Pages

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朋友聚餐】为九月寿星而聚的小聚餐

我们之所以会认识也是因为大红花的国度这个网络平台,从两个小组慢慢成为一个小圈子也是近几年的事情。网络的世界很奇妙,我们都因为网络而成为朋友,这就是缘分啦。静雯和阿陈都是九月生日的寿星,所以大家就决定在某个星期日(居然就是阿陈生日的正日)聚餐,一人带一些食物就好,最重要是可以聚聚。
从沙登杀到Setia Alam其实还蛮远,可是我们又不想去餐厅,不自在又会很花钱。近来因为GST什么东西都要算到好,虽然我依然这样生活,辛苦我老公啦!
阿陈的女儿雨晴姐姐帮我们拍下的大合照,小小年纪拍照很不错,把我们都拍进里面了。原来她父母有让她玩傻瓜相机,所以她一点都不会陌生。
阿陈的儿子迪安,我都叫他迪迪。要帮他拍照他就不看镜头,让姐姐好累啊!(一直在他面前强调我是姐姐~:p)
迪迪和雨晴姐姐在吃静雯买的popcorn,这家很著名的popcorn味道特别重
就是不爱镜头,一开始比较怕生的他到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竟然很high了,一副萌哒哒的样子
老板娘的炒米粉,好吃
生日一定要吃红鸡蛋啊
月光带来的月饼,是麻坡老字号荣成礼坊出产
这是我带去的,我们这里都叫这个为木头饼,或者是柴头饼。里面没有馅料,就只是面粉和底部的白芝麻,只有中秋节前夕有卖,属于福州饼,也只有这里一个小地方叫Bukit Pelandok的瑞珍饼家有做。听说很红哦,中秋节前夕订单如果接够就不会再接了,要吃就要等明年的中秋节才可以吃到了。所以每年起价10仙(我从50仙吃到现在RM1.40)还是会去买来吃,因为一年才可以吃一次嘛!
跑到我很喜欢沙亚南的阳光烧腊店买的玻璃叉烧,我很喜欢这里的叉烧,所以还真的吃了又打包,呵呵
火龙果,吃了好消化
米粉配咖喱鸡,我最爱的组合,谢谢阿陈的太座老板娘,谢谢她忙进忙出,好喜欢这个米粉咖喱
RT Pastry的黑芝麻榛果蛋糕,我和月光无视寿星,选了我们都很爱的黑芝麻口味,真的很好吃啦!
迪迪很抗拒姐姐拿到气球,所以闹别扭啦
情绪慢慢恢复了
陪爸爸切蛋糕啦
快乐的一家,雨晴姐姐跑去看戏了

回程的时候刚好下完大雨,一路上都淹水,加上烟霾,整个感觉很糟糕。好想念晴空万里的马来西亚啊,烟霾几时要离开啊。。。(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