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华欣搜食】Koti Restaurant

第一晚抵达曼谷我们就直往华欣,3小时的路程一路上都是在下大雨,有点担心这样的天气很难去找吃,大家都又累又饿了。幸好抵达华欣的时候变成细雨,司机送了我们去晚餐过后他就离开了,我们吃了晚餐带父母亲坐tuk tuk回酒店。其实距离不远,只是老人家累了,要这样走还蛮辛苦的。
第一晚的晚餐我们选在Koti Restaurant,虽然当地时间已经八点多(我们九点多),可是还是在排队。我其实还不在状况,然后餐单有点难明白,所以我有些是上网找了图片给他看,直接这样点菜。幸好点出来的菜都不错,只是这里的食物比较油也比较咸,偏向重口味。
这样算是比较简单的店面,华欣很夯的店差不多都长这个样子,不过卫生环境非常好,这一点我觉得很赞。
营业时间

餐单,我只是拍到两张餐单的照片,所以有些还真的叫不出名字来
这个柠檬茶冰超好喝的,我喜欢店家用碎冰,然后味道很足够很好喝。
Tom Yum Goong (150泰铢/250泰铢)
也是料很足的一碗东炎汤,我们在曼谷的时候很难喝到东炎,反而在华欣每天都会叫来吃,酸酸辣辣的东炎汤是我们的最爱。
咸鱼芥兰,家婆说太咸了,应该是咸鱼真的很咸~:p
Omelette

哥哥叫的一道菜,吃进去的时候直呼是otak otak,就是蒸鱼肉嘛,下面铺的是九层塔,好好吃耶!
明虾冬粉Braised king prawn with glass noodle
蛤蜊(我们说的拉拉)配搭九层塔一起炒,这里的海鲜都很新鲜好吃。
Koti Restaurant在这条路上
正对面就是华欣夜市啦,很容易找哦!

Koti Restaurant
地址:61/1 Daychanuchit Road , Hua-Hin 57, Prachuabkirikan (华欣夜市正对面)
交通:Daychanuchit Road 57 Phet Kasem Road 路口
营业时间:午餐 PM12:00-PM16:00 , 晚餐 PM18:00-PM22:00
电话:032-511252

3 条评论:

  1. 你跟我叫得菜真的不一样。。哈哈哈
    都好吃。。YUHO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重要又便宜,华欣真的是吃好料的地方

      删除
  2. 除了正盛食堂,这间也是排队餐厅哦? 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