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2019台湾搜食】台南.王氏鱼皮

从佛光山出来的第一餐荤食我们请司机大哥介绍,他带我们来到了这家安平的王氏鱼皮。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听说这里的虱目鱼汤在当地很受欢迎,我刚好也要给我爸爸试试看虱目鱼。
这里的空间很大,停车也容易哦。

用餐的程序,这个是我们要离开才看到,哈。
选了自己要的鱼就可以请阿姨帮我们煮鱼汤,这些都是当天新鲜的鱼类。
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油条比较好吃,你们觉得呢?
在台湾的餐厅都会看到这些点餐单子,点了餐就送去柜台,食物送到才付款哦。
我们的其中一部分食物,可能也饿了,大家都吃得很开心耶!
有注意到酱料碟里绿色的酱料吗??
那是当地的特色,他们吃东西会加上芥末,就是Wasabi啦。
菜圃蛋,这个是弟弟的最爱,特地点给他吃。
出来旅行多吃青菜
我妈妈爱喝汤,这个就忘记是啥汤类了。
番薯叶
这个我记得是鱼丸汤
这道鱼肉汤很好喝,鱼肉很新鲜,很好吃哦!
我一直要照顾大家所以其实我有点食不知味,不过它不会太甜,我觉得蛮好吃的。
豆腐和蛋
因为大家其实有点饿再加上累,所以吃点热食,加上爸爸爱吃饭,这一餐基本上大家都吃得十分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