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2020雪隆搜食】Bangsar. Jaslyn Cakes

闻名已久的Jaslyn Cakes,终于有时间有精力去尝鲜啦,想去很久呢!这一天我们在谷中城逛,做到最好的决定就是我们放弃驾车,然后搭Grab过来,这里超级难停车的。
根据网上资料:
Jaslyn 伦敦学艺毕业后,曾到咖啡馆館、酒店和餐厅实习,累积一年实战经验后,她在2016年开了Jaslyn Cakes。 Jaslyn烘焙的蛋糕,简单朴实,健康美味,毫无多余的装饰。 Jaslyn坚持以对待生活的方式來对待蛋糕。对他而言,无论是生活或是热爱的蛋糕,在最自然质朴的状态下才能展现最好的风采,让食材充分散散发本身的风味。
一踏进小店就有点吃惊的感觉,因为好小又很多人。我跟老公说如果找不到位子坐我们就买了就再搭Grab回谷中城就好。最后,我还是很幸运跟人家搭到台啦,哈哈。
店面其实不像那些很精致的咖啡馆,不过很有家庭式的feel。饮料的种类和价格就在这块板上,找了位子order了过后就等人送食物来就好。


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可以亲自看到蛋糕制作烘焙过程,时不时发出的蛋糕香味更令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用來陈列蛋糕的桌子。一踏进店內,我的目光都被桌上的蛋糕和甜点吸引去了,哈哈。可是我们三点多抵达的时候其实很多蛋糕就已经没有了,不然有选择困难症的我应该会更辛苦。
这里的蛋糕没有很漂亮的装饰,就是那种很实在的英式蛋糕。我一开始会觉得这些蛋糕好像牛油很heavy的感觉,因为好像我们的牛油蛋糕哦。可是后来证明我错了,这里的蛋糕吃起来还真的很扎实很好吃,我们都很喜欢。
终于有个周末可以到KL逛了,连续三个星期都回马六甲过后的二人世界特别珍贵。
我们只是点了一杯黑咖啡、一份Earl Grey Chiffon Cake和一份Buttermilk Scone。这里一共RM27,好像也不贵哦。
Buttermilk Scone有淡淡的奶油香,算是好吃可是还是没有让我惊艳。
我喜欢这伯爵茶的戚风蛋糕,这蛋糕很扎实,不会过于松软感觉吃不到东西一样,好吃。
店里只使用甘榜鸡蛋和有机面粉制作食物,不添加任何的人工香精和香料。大部分的糕点使用荞麦和黑麦古物。蛋糕每日新鲜出炉,而且适合室温保存,若是把蛋糕带回家,为了確保蛋糕的最佳保质,建议在当天內吃完。







外带了蛋糕给洪老师吃,拍了很多照片给他选,所以才有以上的照片。
Coconut Raspberry Cake,这蛋糕真的很特别,感觉会很甜可是一点都不会,好吃。
看似普通的French Butterloaf居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哦。
我们去的这家在Bangsar,在Mont Kiara也有另外一家分行哦。

Jaslyn Cakes Bangsar
地址:7A,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03-2202 2868
营业时间:11am to 7pm ( Tues to Fri)
                    11 am to 8pm (Sat and Sun)
                    Monday Off

Jaslyn Cakes Mont Kiara
地址:Lot 1B New Wing, Lower Ground Floor, Mont' Kiara Shoplex, Jalan Kiar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03-5886 0950
营业时间:9am to 7pm ( Tues to Sun)
                    Monday Off

2 条评论:

  1. 哇~流口水了!!!每次在Insta看到他家的蛋糕已经很诱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我也是每次被吸引,吃到了过后就觉得好幸福哦,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