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2020马六甲搜食】文化街. The Stolen Cup

近期回马六甲的时候老公在周末都会带我去咖啡馆泡,之前大多数都是去新宠Navy Cafe,过后看到洪老师光顾了这一家,我们也在过后来吃好吃的啦!
看样子很小,其实里面一点都不小,还蛮舒服的。它比较靠近三叔公土产店,就在和记鸡饭粒的隔几家。我还以为没有冷气,其实里面是有冷气的哦。
餐牌里面的某些食物和甜品都写在板上了,可是我们当天遇到店家刚好没有水,所以没有咖啡喝。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没有waffle吃,就逼着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就对了,哈哈。

这是咖啡馆的前半段,多数是2人和4人味,还可以坐在吧台。
很佩服这些设计,看起来很乱可是却很漂亮,乱中有序的设计用在咖啡馆也不错。




我们坐在这里,很舒服。
 喜欢整幅墙上的一些板子,怎么乱乱的可是却那么好看啊。
 咖啡馆的一些小摆设。




 这是咖啡馆的后半部,这里面有可以容纳比较多人的位子。
店家推荐的Salted Egg Yolk Croissant (RM9.90)。
里面的酱料有点甜,还蛮顺口的。可是外层就不会是那种很酥脆的可颂,对我来说还是觉得好吃哦。
因为想吃的Mushroom On Toast服务员没有帮我下到单,所以我另外叫了一块New York Cheese Cake (RM13.90)来吃。我觉得饼不够香,芝士也不够味,就觉得很普通。
我很喜欢这里的Virgin Mojito (RM13),喜欢里面的梅子带出来淡淡的甜味,很消暑耶。
在跟他的宝贝干儿子视讯,一直说儿子没有找他,结果一视讯的时候是完全很甜蜜的咯。

The Stolen Cup
地址:12,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电话:012-300 9130
营业时间:9 am to 10.30pm (只有星期三到6.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