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2020雪隆搜食】Puchong. 喜欢您港式火锅

2020画画班开课那一天,我和月光为了庆祝开课,有仪式感的来个火锅庆祝开课。
这一区很难停车,JWC和Mama Kim都在附近,然后也有一些办公室,什么时间来都找不到停车位,哈!
这家店是港星龚嘉欣所开,听说名气很大,我们幸好是提早抵达,因为很多桌子都被预订了。
一进门口就有一个凉茶铺,其实就是员工备饮料的地方。
墙上有播放港片,旁边那个绿色的门好像当铺哦。
 请员工帮我们拍合照。
好喜欢这个酱料盘,自己的酱料自己调,一个人要收费RM3,可以无数次拿,有点像海底捞一样。
我把全部都放完,除了芝麻酱和麻油我没有放,我多放了醋,所以我的酱料比较酸,也比较开胃。
这个很喜气的杯子上拿来干嘛的咧??绝对不是拿来装饮料的哦。。。。
原来是拿来放单子的,哈!
我们要了鸳鸯锅,月光说一定要试怀旧沙爹汤(RM18),我们另外也点了一锅比较清甜的鲜椰子鸡汤(TM19)。我蛮喜欢这两款汤的,沙爹汤不会太浓郁,适合当火锅,如果要浓郁的话就等于吃Satay Celup了,哈哈!椰子鸡汤里面有很多椰子肉,很清甜好喝,这个组合我很爱。
我真的很爱吃火锅,可是老公很少带我吃,因为他知道我容易上火生病。
五花腩(RM17),拿来唰沙爹汤很好吃。
很多火锅店都没有炸鱼皮,这里的鱼皮炸(RM13)得很好,没有腥味,像玲玲卷一样唰一会儿就吃很好吃。这个配料也是唰沙爹汤才好吃。
娃娃菜(RM7)
蜂巢冰豆腐(RM7),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台湾的冻豆腐,比较可以吃到东西。
梅菜猪肉丸(RM18),猪肉丸做得好好吃,喜欢。
金针菇(RM8)
 香港家乡饺子拼(RM13),里面有三种口味的饺子,可是忘记是哪三种了,呵呵。
 叫了一壶解腻的三渣蜜(RM18)。

喜欢您港式火锅Hey Foon Lei Hong Kong Hotpot
电话:012-723 1163
地址:No. 27, Jalan PPU 2A, Taman Perindustri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Mon - Sun : 6pm - 12.30am (星期一休息)

温馨提醒:电话预约由下午2时至晚上12时,FB或者WhatsApp留言预约也可。

最后,
我跟朋友说,
疫情过后我们要好好吃一顿火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