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麻油红酒干烧鸡

妈妈说她煮菜已经住得很显,不知要再煮什么了!我昨天自告奋勇说要她帮我准备鸡肉,今天由我来煮一道菜!我煮的是麻油红酒干烧鸡(Pan-Fried Chicken With Sesame Oil And Rice Wine

其实一开始并不想放出来,因为拍出来的照片好像没有水准!可是一煮出来配饭吃的时候我就觉得好好吃哦!好下饭哦。。。我简直要称赞我自己咧!嘻嘻。。。连我嘴叼的老爸都说很不错!

其实材料我改了一些,食谱是用黄酒,可是身为福州人的我当然是用我姑姑釀的红酒哦!我们福州人著名红酒鸡、红酒面线。。。现在我这个也还不错呢(沾沾自喜中)

材料

2大匙麻油

100g姜丝

2只鸡全腿,斩块,加入1大匙生抽拌匀

150毫升红酒

调味料:

1大匙生抽

1/2大匙麻油

1/2小匙糖

做法:

1. 烧热麻油爆香姜丝,加入鸡肉块小火煎香。

2. 加入红酒和调味料用大火煮至干香,便可上桌享用。

p/s 我所用的红酒不是洋人红酒哦,而是福州人酿制的红酒哦!姜丝要放多些才比较好

吃!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哦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