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香蕉南瓜子杯子蛋糕

今天我做了香蕉南瓜子杯子蛋糕!

时间烤得比较久,有点黑黑了,可是没有影响到里面,还是很好吃!爸爸现在已经会称赞我的蛋糕了,现在蛋糕一出炉,他会第一个拿来吃,然后告诉我哪里做到不好!

材料:

2
鸡蛋
100g

120g
沙拉油
120g
面粉
5g
泡打粉
40g
牛奶
2
香蕉 (压成泥,可加一点点的Lemon juice以防香蕉泥变黑)
适量的南瓜子

作法:

1
)鸡蛋 + 糖打至乳白,分次慢慢加入沙拉油,打匀。
2
)加入牛奶拌匀,加入香蕉泥拌匀,最后加入已筛过的面粉及泡打粉。拌匀后倒入杯子。3)在表面上洒上一些南瓜子(也可用杏仁片或核桃粒),以180度烤30-35分钟或至熟。

其实我也做了巧克力豆杯子蛋糕蓝莓杯子蛋糕草莓杯子蛋糕奇异果杯子蛋糕!奇怪的是每种蛋糕的食谱都不同,我也乐得尝试!

8 条评论:

  1. 哦哦,这么多,
    没分我一份哦?
    呜....哇....
    可怜的我啦只有看的份,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说要学吗??
    还不快快动手。。

    回复删除
  3. 開個聊天室嘛~
    想say hi都不知往哪兒去耶~ 親愛的~!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庆,不是我不要开哦!!是我不会弄它出来啦!
    我迟点在msn向你请教。。。教我哦!

    回复删除
  5. 学不来,不学了啦...哈...

    回复删除
  6. 干嘛那么早就放弃咧

    我还是试了很多次哦

    回复删除
  7.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