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庆生、叙别』


这个星期为了帮老大庆生、为了替Joyce叙别而下吉隆坡,本来说好我上完电脑课后爸爸才载我去赛城,然后我们直接杀去Setapak。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老公居然牙痛,我们提早到PJ 17探访牙医,结果是牙龈红肿,医生说得观察几天,再痛的话要回去解决掉,嘻嘻!
看完牙医比预算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到了PJ 17区 的Sentosa吃晚餐,吃我最喜欢的辣沙猪肠粉和这里很有名的糖水。我每次来都吃这两样,尤其这里的糖水生意超棒的,拿着一个碗,自己可以舀自己爱喝的糖水,一碗RM1.40,便宜及好吃!

近期喜欢拍云!

吃完糖水尾随朋友的家到拉曼学院去,陈奕迅不愧是现代歌神,学生都排得长长的就是为了听他的歌声,当晚全场热到爆,大家都好会唱他的歌。他很有诚意的带了自己的乐手来马宣传,见识了他朴素的一面,喜欢他的歌声和亲切,欣赏他的认真,好可惜他当晚才唱了3首半的歌罢了,唯有买片CD回去慢慢再听过哦!

音乐会后我们再往沙亚南与老大和Joyce喝茶,终于吃到了想念的roti pisang,和老大新介绍的福建面。当晚创下一个记录,就是短短几小时换了3个地方喝茶。损友啊,我觉得生活真的再也不能缺少你们了。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决定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去运动啦!

第二天10点起身抹地洗衣,因为过后要前往老打那吃他介绍的鸡丝河粉,每次去都吃叉烧,现在终于舍得换换口味了。。哈哈。这家鸡丝河粉在Shah Alam, Sri Muda 的新大家茶餐室,贪心的我们和高墙都点了鲜虾云吞鸡丝何粉,里头有虾,鲜虾云吞和鸡丝,一碗河粉加上满满的料才RM4.80,抵吃到爆啦。。。哈哈

当天的节目其实是帮老大提早庆生和帮Joyce叙别,我们也约了月光一起去吃螃蟹,结果可怜的月光临时加班不能参与我们,5人帮就在当晚吃了一餐很丰富、很饱、很愉快的螃蟹大餐。

左上图的是招牌蜜糖鸡,中间的是海鲜豆腐,右边的是老大很爱的咸鱼芥兰,下面的面包是沾酸辣螃蟹酱来吃,还有饭前零食~花生。

登。。。登。。。。登。。。。今晚的主角~螃蟹登场了!我们在店家介绍下叫了两种口味,酸辣和清蒸,吃得很过瘾哦!会吃的老大很快就吃完了,不会吃螃蟹的我们吃到嘴酸手指酸,哈哈。。。

我们过后还有甜品呢,就是高墙特地去买的榴莲pancake,真的好好吃哦!

吃完晚餐大家又决定前往沙亚南喝茶,途中接到月光的信息,告诉她我们吃饱前往沙亚南途中时感觉到她被吓到了。。呵呵,我们就是酱啊!喝着茶,撕着薄薄的roti tissue,谈着我们下一个出游是要往哪里去,这一夜过得很棒啊!

这一晚回到家比较早,才两点多,睡不着的我还到处留脚印。。。结果第二天睡到12点才起床,收拾行李打包回家,又开始过健康的早睡早起生活了!

1 条评论: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wukelandaiyun.cn 欢迎咨询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