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生日礼物』

生日收到的礼物我都很珍惜,就算是一张小小的卡片我都会流眼泪,因为居然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咧,这份感动哪里可以用笔墨来形容。

先收到老公的礼物,他最实际,我想买什么他就买,这个包包我在一个网友的部落格订的,手工和布料都是最好,收到的时候本来要用来教书用也放弃了,因为不舍得。还买了个装手机的套套,同款布料。。。哈哈!回马六甲的时候还跑去买了盒燕窝给我,说我太弱,叫我炖来吃。话说生日当天,老公还特地熬夜写了封信放在我橱里,我就奇怪为什么一直问我收拾衣服了没有。因为去年他放在电脑的键盘下,以为我会看到,结果生日过了我都还不知道。老公说还有份礼物迟点再补送,我期待就好啦!就像米奇说的,知足的女人最幸福!


接着就是妹妹的礼物,有天她问我补习是不是很累,结果她说送个包包给我,我当然高兴啦,因为他说送Coach给我咧,虽然不是很贵很大个,可是她的心意我感觉到哦!而且是他的心头好,结果第二天她再去找的时候没有这颜色了。(我还在旁边看到她礼物,然后再把礼物交给我)


接着我亲爱的的牡丹在中国背包的时间就把祝福捎来我家了哦,收到明信片的时候就很感动。在国外都还记得我哦,回到来还马上筹备给我惊喜。这份心意,谁不感动了!谢谢你送的冬巴娃娃,很可爱,我希望它会把祝福带给我!


最后,跟我同月份生日的米奇,谢谢你哦!这份友谊会常在我的心。谢谢你的玫瑰花茶,我会好好的研究,呵呵,势必要小肚腩!喜欢你的礼物,永远都那么有创意和精美,我收得好好的呢~




7 条评论:

  1.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生日。
    收到家人,朋友的祝福和礼物一定非常开心了。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哦!祝你天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
  3. 小小的礼物,满满的祝福,收到礼物时事最开心,幸福的时候了。
    娇娇,你很幸福哦。。。。。
    我喜欢Coach的小包包。

    回复删除
  4. happy birthday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
    健康平安,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5. 迟回复啦,尴尬咧!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我的礼物还在好好地包着,不舍得用哦~哈

    回复删除
  6.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