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搜食记:芙蓉~闻来餐厅』

某天送了哥哥去机场后,我们便到芙蓉去走走看看,反正已经来到了芙蓉,我就约了同事吃晚餐。可是约了晚上,我们中午在JJ好像也没有东西做,就看了部我觉得还不错的【叶问前传】。

同事问我要吃西餐还是中餐,我马上答中餐,一天没有吃到饭的我已经很想念饭香味了。她就带我们来到了这家坐落在S2 City Park, Windmill后面的【闻来餐厅】,她说这里的东西便宜好吃。我这个同事很好,每次都说要带我去吃芙蓉的好料,每次都怂恿我跟她回家,算是很照顾我的一个好同事哦。

我们到的时候是七点,可是越夜的时候人潮就越多,这没有影响到他出菜的时间,我觉得这样不错,我最不喜欢要等很久,因为肚子饿了还得等上几小时的话,什么胃口都不会有了。

这家店是在角头间,旁边蛮多泊车位


根据我的推断,这家店由3位年轻人办的,服务还不错


先来个招牌豆腐,豆腐底下铺着一层蛋,好吃~(RM8)


我最喜欢的芋头圈,里面还有好吃的虾菇,也好吃 (RM18)


这是要推荐的咸香苏东,好好吃哦,可是不是每次都会有,我们幸运咯。。。哈哈 (RM12)


马来风光,菜炒的刚刚好,好吃 (RM6)


酱蒸荷叶非洲鱼,好入味,送饭一流哦~(RM22)

奶油虾,虾子新鲜好吃,配上奶油的味道恰恰好~
妈蜜排骨我觉得是老少咸宜的佳肴,很下饭哦~RM10
讲了那么多,好像每一道都那么好吃。对,这里的菜适合我们的胃口,所以我们都觉得好好吃。然后店家的菜也大碟,可是价钱又不贵,这一顿饭我们4个人吃下来72大元,我觉得还好。

Restoran Win Loy
闻来餐厅(夜市海鲜大炒)
119,Jalan S2 D30,City Centre,Seremban 2,70300 Seremban
Tel: Nick 012-2112787 , 辉 016-6582727, 华 016-6516500



5 条评论:

  1. 这间我还没去过呢~
    谢谢你的介绍,改天去尝尝看。。。

    回复删除
  2. 那芋头圈我很久没吃了, 超想念的~
    还有那个sotong和非洲鱼。。。alamak,突然间很饿~

    回复删除
  3. 平淡:我觉得好吃,你可以去试试看哦!

    盈盈:回来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去吃大餐 ^^

    Rachel:呵呵,这是我和妈妈的最爱哦,非洲鱼有荷叶的香气,都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4.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