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败家乐:我的香料植物』

星期天,我们夫妇俩到布城的花展去看看,当天不知干嘛没有拍照的欲望,只是大概走走看看罢了。走到一半的时候,老公问我要不要到后面卖花的地方去看看,本来我已经拒绝了,可是最后因为时间尚早就走进去。

走着走着,就看到有些档口卖香料植物,可是我看到的只是卖一种罢了,反正都已经进来了,就再找找看哦,结果在蛮后面的档口买齐我所有兴趣的植物。老公问我买来干嘛,我就说摘叶子当装饰哦。。呵呵!气死他!可是他还是蛮疼我,买了四棵给我,一共30大元,我也不懂贵不贵。

薄荷,开得很漂亮呢!刚刚还淋了水~


迷迭香,我还不知道怎么用,得上网研究研究。

我的oregano好像很小片叶子哦

巴西叶,一开始我把薄荷跟它弄terbalik了

顺道一提,我家的百香果架子被爸爸弄得很美,这是爸爸因为怕我的房间热而帮我起的架子。结果今天才看到架子上结满了累累的果实。

5 条评论:

  1. 喜欢那张薄荷和背影的衬托..
    薄荷叶还是新鲜的好...摆设最主要颜色够鲜艳!
    外面买回来的都谢谢底的..

    回复删除
  2. 幸福叶片香再加果实香哦!

    回复删除
  3. 娇娇, me too love planting. I lazy to type mandarin so chat w you in English.

    May i know how long you plant the 百香果 to get the fruit? My house one, from seeds to tree now already half a year have not seen any fruits also, sad...

    回复删除
  4. 看见你家的新植物,我也心痒痒想跑去买,可是我之前有找过薄荷叶,迷迭香都找不到,没你那么幸运找到那么美的植物。

    回复删除
  5. AhTee:我很山芭咧,其实还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薄荷,所以有点小兴奋~

    凯丽:呵呵。。谢谢你哦!

    LEY:没有关系,我看得懂哦!咔咔!其实我是有点小懒惰啦,不过现在买到的是自己喜欢的植物,得勤劳点照顾哦!关于那百香果,我的爸爸说我家的没有半年就结果哦,然后爸爸说要施肥,然后也不可以种在花盆,那会阻止它发育哦!

    Esther:我还真的蛮幸运的,因为一个小心踏进去就被我买齐所有的植物!你不要不开心,你一定会找到的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