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妈妈的爱心咖喱

我的爸爸虽然很会煮菜,可是其实我的妈妈也不错。记忆中我最喜欢妈妈的咖喱鸡,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每逢有节日的时候,大家也一定叫她煮,不过她有时还蛮骄傲的,不肯煮哦。。呵呵

我最喜欢炒了米粉,然后上面淋了咖喱汁,那简直是人间美食。可是近期我看到同事烫了米粉加咖喱汁的效果也不错,我也照做了,果然有妈妈的咖喱做后盾就是美食。

老公问我几时才要学,我每次都懒懒下不肯学,因为我还是想尝妈妈的味道。。。妹妹说我们不能一直说好吃,那桌上你就会时常看到这道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