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搜食记:芙蓉~一番屋』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这家店只是吃拉面罢了,可是某天我家的小妹说要请客,请我们来这家坐落在芙蓉Jaya Jusco里面的【一番屋】吃饭,他说里面有我们最喜欢的鳗鱼!呵呵。。。听到鳗鱼我的眼睛就亮起来了~

这其实是她第二次请客了,我还想致万二分的谢意呢。在这里我大声地说:谢谢你哦!因为这里的食物不便宜,要他请客破费真的还不好意思~

这家店在Old Town隔壁罢了,整家店红红容易认哦!
在KL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里面的装潢不错,可是为止有点窄。。(应该是我们胖的关系啦。。呵呵)
老公的拉面,他两次都吃拉面,很忠心哦!
我们的鳗鱼饭,两次也是吃这套,也很忠心。。。哈哈哈
哇。。。那鳗鱼真的很吸引人吧!
最喜欢它们的饭,好好吃!
Miso soup
妹妹一直吵要吃的章鱼烧~
蒸蛋好吃·

2 条评论:

  1. 鳗鱼饭真的很诱人勒
    看到我都想吃
    因为我超级爱它哦

    回复删除
  2.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