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打气小蛋糕~香草牛奶小蛋糕

明天我的学校会多达最少8个督学来视察,他们会来看我们教书,看我们的文件,看一切一切。上个礼拜我们大家都已经忙得不得了了,忙着布置,忙着收拾,心里压力好大哦!老公不在身边,好像少了一个人替我打气一样。

星期五已经写教案,做教具弄到很迟了。这几天弄到都不够睡,所以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官员们也不要刁难我们哦!

刚才交朋友来吃饭,结果他吃了爸爸煮的酸辣猪手直说好吃,我其实也很自豪。写着写着,我的肚子还饿了起来添。。咔咔!

说回正题,明天我想大家都会紧张而没有时间吃东西。我就想说做个小蛋糕,替和我一起作战的同事加油。这香草牛奶小蛋糕其实出自香草牛奶戚风蛋糕,Rachel之前分享的食谱。只是我做成小蛋糕而已,这样比较容易送给他们。之前做给家公吃的时候,我吃了一块而已,那香味我一直没能忘记,今晚就做了很多,不同的是上面撒了一些粟米粒!



做了很多感觉还是觉得不够分!

11 条评论:

  1. 香草牛奶, 想像都已经很香了...更何况吃...slurrpp~

    回复删除
  2. 也让我为你们打打气吧!加油!

    回复删除
  3. 嘻嘻,别紧张别紧张
    明天顺其自然
    当着他们是透明的
    那么就没有那么不自然咯

    回复删除
  4. 呃,那是不是说明,老师们平时也准备不足呢?咔咔O(∩_∩)O~~
    看着看着,我突然也想吃打气蛋糕~我要我要!!

    回复删除
  5. 同事一定很觉得很温馨,感动!
    祝福大家有个好的开始和结束。冲啊。。。。!!!

    回复删除
  6. 你真好,还想到帮同事打气。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AhTee:这是很赞的食谱哦,我的同事们都说好吃!呵呵~

    Tracy:谢谢你哦~抱一个

    Pynn:说真的啦,我觉得他们还好哦,校长进去看的那时候我更紧张咧!呵呵~

    琪琪:哇。。我们平时都有准备啊,不然那可能那么顺利把你送进中学咧!呵呵!可以啊,看几时你和咏倩来找我,我烘一些给你们吃!

    Jane:在同一艘船一定得互相扶持啊!你的支持也让我感到极了~抱一个紧紧的~

    静雯:想把一些快乐的能量送给大家啊~呵呵!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8. 好吧,基于我确实还算是个'不错'的学生,勉强接受你的理由了,吼吼~
    我今天第一次练车,老师说我驾的很好,一度以为我在家开惯了车呢,咔咔O(∩_∩)O~再一个多月就可以考车了~

    回复删除
  9. 呵呵,酱都可以哦!
    那你要好好加油哦,你的老师我很丢脸咧,第一次考就从山上滑下来,要第二次才成功哦!><!

    回复删除
  10. 别那么说,人谁无过失呢?(抿嘴偷笑中~~~^^~~~)
    我一定好好努力的(架出超人的姿势,双眼发亮中),给你老人家争光~~(惨了,吹得过火了,万一不过。。。。)

    回复删除
  11. 这食谱你安可了好几次,一定很好吃!
    先bookmark,有时间再做。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