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搜食记:马六甲~万里香 - 沙爹朱律』

我很喜欢吃马六甲的satay celup,特别喜欢它的酱料。可是家婆不大喜欢,她说她怕不卫生。可是我没有关系,反正我认为细菌在高温之下应该也会被杀死了。。哈哈。所以我在马六甲的期间很少有机会会去吃,除非是有朋友来拜访还是什么的。

某个拜五,在回马六甲的路上,老公问我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我说随便啦,他就问我要吃satay celup还是鸭面,我当然选satay哦,因为太久没有吃了!

(其实老公要带我去吃的原因是这样的:有天我们在娘家外面喝茶,看到有架流动小贩车卖碌碌,结果我就很想吃,走近一看,一串居然要卖3令吉,可是我很喜欢嘛,没办法就买两串解瘾哦,老公看到这样就说带我回马六甲吃到够。。咔咔)

我们通常会来到位于Jalan Ong Kim Wee的万里香吃,因为觉得那里的酱料比较香。如果拜六礼拜的话肯定会排长龙,有时排到外面的路上,我不喜欢这样的状况。反而我们拜五到的时候人潮不多,可以很自在地吃。

万里香沙爹朱律: Jalan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Malaysia 。 【Map

老公点的面包~


我们其实最主要就是吃蕹菜和腐竹,吃这两样就足够了。
有虾子,我们没有吃,老公海鲜敏感,我觉得很小个没有口感。。哈哈
也没有吃,因为不喜欢。。咔咔
这个喜欢吃,可是老公不肯我吃!
所以就吃这些鱼丸类哦~
我觉得吃这些香肠好不值得哦,因为好薄好薄哦~
我最喜欢的肉丸,yummy yummy~
这个炸云吞我喜欢吃,价钱也比较贵~


这里的每根棒的后端有不同的颜色,那就代表不同的颜色价钱就会不同。墙上也会贴着价钱表,你可以一目了然~

9 条评论:

  1. aiyo! 又一个来引诱我廖,很讨厌你们啦,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2. Jane:不讨厌不讨厌,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饱饱~^^

    回复删除
  3. 這一家要平日裡去才不必等,週末人特多,但最多人的還是佳必多。
    我長那麼大都沒去過一次咧,因為看見店外那長長人龍我就投降。
    我現在也會覺得不衛生,因為都沒看到店家把醬料換了。所以啊,久久一次,還要是最早到的那個,這樣才會吃到新的醬料咯。 ^^

    回复删除
  4. 每年我都会到马六甲玩但就是没去吃这个satay celup因为太多人等又带着几个小冬呱。所以在等机会一定要去吃。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去马六甲,通常是吃鸡粒饭罢了,
    还有,陈金福的cendol,
    还未吃过satay celup呐。
    看来下次要去试试咯!

    回复删除
  6. 之前一直看到很多人介绍这个咯
    但是就是没有可能去到那么远尝试
    真的很可怜咯

    回复删除
  7. 安妮:那家甲必多我去过一次,就是结婚的那个晚上带我的朋友去吃。平时我看都不看,因为排队的人超夸张!其实我如果喜欢吃的话就不想那么多哦。。呵呵

    苏联妈妈:带小朋友去比较不能等,因为他们怕热!其实你如果5点多到的话没什么人,那你就可以安心地吃哦!希望那下次可以吃到~

    淇淇:一定要去吃,那是美食之一哦~

    Pynn:不可怜,不可以,快快计划到马六甲走走,我包你吃到吮手指~呵呵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就是想引诱你哦!快快来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