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搜食记:沙亚南~五月花海鲜餐厅』

一听到这名字时还以为是歌舞团的名字,因为小时候我们新村来的歌舞团我记得有一团是叫“五月花”,可是现在要介绍的这一家是坐落在沙亚南Kota Kemuning的一间海鲜餐厅。

这一家餐厅是老大一直想带我们去吃的,念了很久我们现在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吃晚餐,大家都很忙,大家都很累哦!我在当晚吃完饭后就开始灵魂不付在身体了,讲话都好像在游魂,回家途中就睡着了。

哈哈,废话不多说,上菜吧•~

菠萝排骨,好吃~推荐


我也不知道什么菜,可是炒balacan好好吃哦~


豆腐


咸香苏东


奶油鸡肉,这道一定要点,超好吃的~


吃完饭后我们居然还叫了个海鲜生面,也被我们扫完,因为真的不错吃~


本来想说我们请老大吃饭的,因为他要牛一了,可是却被他的妹妹捷足先登,请了我们一餐,不好意思涅~

老大,下次再请你吃大餐哦,可是你要带路啦。。哈哈哈


7 条评论:

  1. 不看,我不看
    偷偷瞄,好丰富哦

    回复删除
  2. 在Kota Kemuning 啊?那我回去要光顾了。本来我只是觉得名字很好笑所以快快进来看一看,没想到就在我家哪里,呵呵。

    回复删除
  3. 小时候我家附近也有五月花的歌舞团,每次来都有很多人捧场,但是我们小孩只是志在附近的小吃摊位。。。哈哈

    回复删除
  4. 贫民美食哦!虽不是什么山珍海味,确是人间美食。那菜是巴古菜。

    回复删除
  5. Pynn:哈哈哈。。。。不看不看,最终还是看了哦~^^(特地引诱你哦~)

    天天天蓝:是吗??下次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聚聚吃好料哦~

    nyteeloh:对啊,我家那也是,可是我们每次也是对吃有兴趣罢了 ^^

    紫玫瑰:谢谢你哦,其实我觉得有些人间小食更适合我们的嘴巴,哈哈

    回复删除
  6. 下次如果还有去kota kemuning,介绍你去另外间餐馆。
    名字一下忘记了。
    不过是在里面多一个交通圈那里。
    隔壁是间文具店。
    那里有个德国猪脚,味道很好。
    炒的番薯叶叶不错吃。
    他们的肉骨茶就输巴生了。

    回复删除
  7. 我会把这资料拿给朋友看,让他去找找看!
    说到吃,他应该会比我更积极哦!
    呵呵。。谢谢你的资料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