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叮当家族。大团圆

这个家族好像收了蛮久,不过终于在国庆日大团圆了,过程虽然有些麻烦,可是收齐的那一刻是满足的(我代表我老公说啦)。我老公很喜欢收集这些有纪念价值的patung,家里我也不知道他要如何规划去摆那么多的可乐和公仔,呵呵。

其实我蛮喜欢叮当的,喜欢它那圆圆的身体,实在可爱,还有那万能袋也是我小时候梦想想得到的宝物。小时候我其实也看了蛮多的小叮当,所以也算是我幼儿时的回忆哦,看到这么齐的一套,真令人感动啊。


第一次老公就买了8只,然后也很聪明地买了屋子,听说现在屋子断货,很多地方都没有得买。结果我们只拿到5只不一样,还有3只是要等换或者再买哦,不过算是很ok了,起码小叮当和大雄都已经有了,主角嘛!不过这一批有幸福咯,因为它们跟我一起到GoldenPalm Resort去度假的咧,还让我老公兴奋了一阵子啊(魅力真的好大哦)。


从网上抓了一些资料下来接受叮当家族:

211293日出生,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為了改變大雄命運而來,能從四次元口袋裡拿出各種奇妙道具。漫畫版和動畫版的初登場都在第一回。喜歡吃銅鑼燒。弱點是害怕老鼠。外表原是黃色,後來成了藍色的原因有兩個設定:《哆啦A夢百科》提及是被機械老鼠吃掉耳朵後而嚇成藍色;《2112年哆啦A夢的誕生》則是耳朵不見又被哆啦咪子取笑,之後難過地到海邊,本想拿出元氣之素喝提振精神,結果誤喝下悲劇之素,結果難過大哭三天,結果把外層的漆都哭掉,顯現底下原本的底色藍色。


阿福(Suneo,大雄的同學。顯示欲強。家境富裕,喜好賣弄、炫耀、耍小聰明的同學。

其实我只是记得他很有钱,然后很坏蛋,然后都是尖尖的。。。


大雄(Nobita),又笨又懶,體育也不好,但本性善良,在劇場版常有耀眼表現,也熱愛大自然。擅長的項目有射擊、翻花繩和快速入睡覺。喜歡靜香。缺點經常上學遲到。


技安(Giant),大雄的同學。身強力壯。擅長運動。喜歡唱歌和烹飪,水平極差卻不自覺。尢其是唱歌,沒有人受得了。有嚴重自我中心,經常欺負人(尤其大雄),並袒護自己的妹妹。优點是勇敢、有正義感。


技安妹妹(Jaika),小時候又胖又刁蠻任性,也常欺負大雄。小四的時候突然萌生漫畫家夢,之後便矢志不懈地學習畫漫畫,整個人的性格都變了。不過,當她一遇到挫折,就會非常沮喪和失落。因此他哥哥技安常常強迫其他同學買她的漫畫。


过后我要找另外3个当然靠FB的威力,通过FB我找了2个,还有一个误打误撞换回来的,哈哈哈。

静宜(Shizuka)是我小学同学和我交换技安妹妹而得来的,我们第一次居然抽到3个技安妹妹,跟她有缘分哦。

大雄的同學兼朋友,讀書成績優秀兼性情溫和。愛好和平。也是其憧憬對象和未來的新娘。缺點是有洁癖,而且拉小提琴的琴聲甚至比胖虎的歌还具有破坏力。



小叮铃(Dorami)是我的一个网友从登加楼托哥哥拿给我的,然后我也寄了技安妹妹给他。

哆啦A夢的妹妹。居住在22世紀,性能比哥哥強很多,多次在哥哥和大雄遇到危險的時候拯救他們。


Genzo Doraemon是小叮当还没有被咬掉耳朵的时候,我们在某天回马六甲打油的时候在油站看到它们的counter有摆着,结果我大胆问店员可不可以让我交换,他说只要换柜台上面没有的就可以了,我马上就用蓝色小叮当换了黄色回来,叮当家族终于收齐了。。。撒花!!


我其实是一个蛮贤慧的老婆(不要脸),我老公喜欢的东西我都会尽量帮他找,当然他待我很好我才会这样帮他,因为有很多都是我换回来的(要怎样奖赏???)。他还有很多收藏啊,得空要分享出来才行了。


其实我蛮喜欢这套puzzle,因为摸上去的质感很好,而且都做得很精致很可爱,不后悔收了这一套。

6 条评论:

  1. 我的屋子明天才回来哦!
    所以我现在看到你的我就一直在期待明天的到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已经很幸运了哦,还可以买到屋子,我很多朋友都买不到咧!!
      你是订的吗??

      明天记得也拍张照片出来分享啊~^^

      删除
  2. 回复
    1. 我的朋友的妹妹也是耶,结婚的车子全部都是叮当,然后房间也是叮当啊

      删除
  3. 虽然我是叮当迷(对,就是楼上那位的“我妹”),但是我没有收集这些东西的习惯: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