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曼谷搜食。After You Desert Café

这一次的曼谷行程月光先plan,然后我找资料,老公最后一刻放心不下也做了功课,高墙说他都ok,不过一定要吃蜜糖土司。After You都是在我的food list里面,经她一提我就详细再找了资料,结果一看不可收拾,拿蜜糖土司和pancake真的看了都赏心悦目啊。我一直以来很爱面粉香,那pancake我一看就爱上了(对不起,我还是比较爱pancake,哈哈)


After You在曼谷有很多分行,我们计划了路线过后觉得去Central World最方便我们。After You在这里的第七楼,这一层都是美食林立的一层,很多日本餐,中餐我就看到鼎太丰。找到的时候有兴奋一下,因为朋友月说她去的那一家要排队,我最怕排队啊,幸好这一家因为是新开,客人不多,我们可以霸到好位置,咔咔。

在门口也可以拍个不亦乐乎,排大合照通常都是看到路人就马上请他们拍,发现这些事情好像女人做起来比较顺,我老公都不是很爱叫别人拍照。

这里属于半自助式,去柜台给了钱后服务员就会把食物送上。这是放在桌上的餐牌,我看到有点头昏脑胀,在柜台那张比较清楚,因为够大。

店里布置得很温馨,采取了地板式看起来多了一份亲切,整间店的光线也很好,在里面很舒服。

除了招牌的蜜糖土司之外,这里也有售卖蛋糕,不过应该不多人会吃吧,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啊!




回位子的时候看到服务员在准备蜜糖土司,马上拍下来,她也非常自在,我觉得应该是被拍习惯了。整间店都满满的面粉香,幸福哦!

其实如果不order饮料的话也没有关系,这里有免费饮料供客人享用哦。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就order了几杯,如果冷饮就会放这样的杯子。这一杯是Lemon Soda 75泰铢),非常好喝,我觉得吃了太甜的东西过后有它帮忙解腻很不错。

月光的Hot Apple Cider 85泰铢),单是摆饰都很漂亮。

我们很够力,因为怕不够吃,所以每人叫了一份。老公叫蜜糖土司,那我就叫Fresh Strawbeery Pancake 165泰铢)。你们看是不是很漂亮,与餐牌上的没有差很远哦,而且也很好吃。它的果酱都不甜,pancake也煎得很香。不过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pancake,对它有情意结,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一次大家都冲着来的蜜糖土司Shibuya Honey Toast 165泰铢),面包带点咸,配上甜甜的冰淇淋,真的是绝配啊,大家一边吃一边说好吃。

月铭的Chocolate Toast Banana 195泰铢),我喜欢香蕉,可是不大爱巧克力,吃了一小块,觉得还不错哦。

请店员帮我们拍的大合照,很喜欢这里,下一次也会再来。

After You Desert Café
Central World  7th Floor
10am – 10pm (Everyday)


如要知道其他分行地址,请浏览:这里

8 条评论:

  1. 我要吃哈哈哈甜品女生的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我赞同,女生一看到甜品马上就会失去控制,不过心情也会变好

      删除
  2. 蜜糖土司很大受欢迎喔!好多地方都开始有这道甜品了~
    啊。。。好想吃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台湾也很红哦,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没有列~??

      删除
  3. 我也很喜欢吃pancake
    巧克力蜜糖土司卖相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我一样啊,我也爱pancake爱到要死,
      他们家的摆盘确实很卖相,看了就会爱上滴说

      删除
  4. 回复
    1. 我们只是试这两种口味,不过我会比较喜欢原味,就好象马六甲哪家千层蛋糕,我一直都是觉得原味最好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