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曼谷。吃了鸡饭、猪脚饭,然后回家去

今天是留在曼谷的最后一天啦,早上高墙和月光要睡到自然醒,我和老公则提早出去寄明信片,然后想说去找猪脚饭吃,听说我们住的地方附近有家猪脚饭很好吃。我们约好10点见面一起去吃粉红鸡饭。

之前在我们饭店的那条路上买了明信片,店家说可以帮我们寄,可是当我们到的时候店家居然说没有邮票了,叫我们把明信片留下然后她帮我们寄。我们虽然担心,可是还是把明信片留下,这个礼拜陆陆续续收到通知说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了,我也比较放心哦。


寄了明信片,我们就走出去找饭,可是离我们吃鸡饭的时间很接近了,最后决定放弃猪脚饭,我和老公去便利商店买面包和香蕉牛奶来当早餐,老公因为公司有急事而被逼要回酒店上网处理。这一天我的身体很不舒服了,不过还是可以忍着下去。


10点半月光和高墙下来跟我们见面,弟弟和女友早上已经到处去逛,我们约好在粉红鸡饭见面。结果被一个路人老点了我们,叫我们走路去比较接近,让我们走了一大圈。其实路线非常简单,只要从酒店大门走出来转右,到了路口(右边是7-11),然后左转直走到一个很大的路口,右边是Platinum Fashion Mall。要吃鸡饭的话要左转,走一会儿过对面马路就可以了,很简单罢了,结果我们绕了一大圈。


这家鸡饭很著名,好吃的是那辣椒酱,配上可乐也很不错哦,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很不好,可能太红了。不过态度不好我们也是照吃啦,很喜欢它的猪肉,不过汤就有点咸,我们只是吃料罢了。

吃好鸡饭我们打算走回酒店,弟弟和女友就搭德士回酒店,他们比较早就出来走了。路边摊卖奶茶,结果一致认为太甜了,高墙说她还是没有喝到好喝的奶茶,可惜。


 我们跟酒店要求迟check out,酒店只给我们到1点就要出来了,所以我们利用这时间收拾和冲凉,然后把行李寄放在酒店。酒店容许我们把行李放着,他会帮我们保管,而我们也趁这时间去称行李,惊觉超重,决定到机场去加行李,哈哈哈。


我们的飞机是晚上,弟弟是6点多,我们决定3点多的时候一起去机场等,怕塞车耽误了上机的时间就不好。那么1点和3点之间我们要做什么呢??最后我提议去比较近的Platinum Mall吃午餐,然后又可以吹冷气,顺便可以看看有什么要“补货”的,呵呵。

当天多吃了一样不同的食物,这里的crepe很好吃,我也不管自己喉咙痛吞了整个下去,然后月光的东炎也很好喝,最后一天才知道,太迟了哦,哈哈哈。KFC的冰咖啡是一定要再喝的咯,月光本来要求不要冰淇淋的,可是居然比较贵,所以还是乖乖拿回有冰淇淋的就好(在做促销)。

这样拖下就到时间了哦,搭回德士回酒店等司机来载我们。本来要包德士去机场的,可是老公算了一下说包车会比较好,所以我们决定叫回Mr.Moo来载我们,800泰铢成交,车子很大,可以装得进全部的行李。

大家看,个个都是大丰收回来的,哈哈哈。

 机场的邮政局
 退税表
 退税的地方

这里的机场冷气很冷,老公在这里处理退税的东西,月光和高墙则在这里寄明信片。我在机场睡了一觉,吃了药好爱睡哦。弟弟和女友在6点多就回新加坡,我们check in了过后就慢慢找晚餐吃。看了很多食物,最后选择了麦当劳,想吃这里的猪肉汉堡包,他们想吃corn pie和我则想吃pineapple oie。这里的samurai 猪肉汉堡我以为是辣的,结果居然是带甜的,好吃。老公觉得玉蜀黍很普通,我却很喜欢黄梨派。




曼谷的夜晚,漂亮的夜景。


飞机有些迟抵达,回到马来西亚大概12点了。高墙的弟弟来接他们机,送上了一盒居銮才有的上海月饼,也是我的最爱,非常谢谢他。

回到家收拾一下就一点钟了,结果老公帮我调错时间,第二天妈妈又以为我没有上课而没有叫我,搞得我匆匆忙忙赶去上课程。这一个旅程很充实,不过也有点累,因为很迟抵达,然后我第二天还得赶去上课,老公说机票买到太迟的了,下一次会早一点回来。我说下一次放在假期去比较好,不然我会精神被轰炸啊,哈哈哈。曼谷我还是会再去,太多地方还没有参观,我希望下一次去的时候不会项这一次沦陷吧!

相关文章,请按以下链接:




4 条评论:

  1. 哇哇哇你们真的买了很多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ko,是很夸张啊,大家都花光光啊~

      删除
  2. 是水门鸡饭吗?
    好想念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就是水门鸡饭哦
      鲸鱼就再去吃,那就不用想念了哦~(下毒下毒)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