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淘宝。初体验

淘宝这个地方是很多人的天地,也是很多先生的噩梦,可是我的老公例外,他比我更会买,所以我们各自看各自的,然后再一起下单。我的妹妹时常告诉我说淘宝有很多东西可以败,她自己也买了很多衣服,我觉得品质都很不错。可是想了很久也拖了很久,直到最近知道老公的表姐有帮人代购,那我就直接找她帮我代购了。第一次不敢买太多,少少买了几样东西。不过现在的兑换率不是很值得,要买还得考虑很清楚才行动。


 清秋装条纹镂空圆领蝙蝠衫针织衫。请按:这里
我喜欢这样的衣服,这一次有些衣服做了一些新尝试,妹妹一直说我不喜欢改变。里面搭一件背心就很好看了。
 短袖宽松蝙蝠衫条纹蕾丝长款t恤。请按:这里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一打开试穿的时候没有让我失望,布质很好,穿起来很凉快。
 春夏装短袖修身连衣裙。请按:这里
这有几款颜色,我选了紫色,有时候可以有些轻松的打扮,配双球鞋就很young了,呵呵。
 夏装蕾丝拼接打底背心。请按:这里
这件背心有点太大件了,不过好好穿哦。
自从有了新的小粉红后,我一直物色漂亮的外壳。

左一的颜色是我喜欢的颜色,好少女哦。请按:这里
中间的是我马上就拆开来用的彼得兔壳,很可爱啊,我很喜欢。请按:这里
右边是妹妹败的Iphone手机壳,她非常喜欢。请按:这里
 这个是我老公帮他的小苹果买的外衣,外面的图画是我选的,以不负责为主。请按:这里
接着都是我老公的重头戏,大家都知道我老公很喜欢收集东西,之前才收了一套shell小叮当,现在看到海贼王马上就买了,我说你找到地方放的话我是无所谓的,因为抹杀掉他的兴趣好像很残忍酱。

他最喜欢的一套,现货2013麦当劳海贼王 航海王玩具公仔挂饰手办模型全套 正版七夕。请按:这里

拿回来过后他跟我小可爱分享,我家的小可爱原来也懂得里面的人物,最后他答应他会送给他,那就表示他还会再买哦,晕了~@@
这一套是海贼王模型手办海贼王公仔路飞玩具乔巴全套两年后袋装。请按:这里
我老公无聊到还买了2套,这一套是蓝色底座。
接着还买了红色底座。
其实还有一套红衣剧场版因为在海关清单的时候漏了放进去,现在等着寄过来,所以说我家老公是不是很夸张,哈哈哈。


这一次我觉得还蛮满意我买的货,而且4号开始从中国寄,然后9号送到我家,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我想我还会再败家啊,因为我家的老公现在已经在看着他的玩具了,哈哈哈。

19 条评论:

  1. 可以介绍你的代沟给我吗我也想买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自从淘宝后,我也陷进去。一发不可用收拾;(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我只是知道买了第一次,跟着就会一直会买了,哈哈哈

      删除
  3. 一开始淘宝后就会无法自拔!!!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可以介绍你的代购给我吗?
    你买好多衣服ho
    我每次都是买给番薯,它衣柜快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胆粗粗买衣服,幸好回来都可以穿,好高兴哦,所以下一批我会买一些裤子了。
      它的衣柜爆了???那你也要多买让自己的衣柜爆啊,哈哈哈(下毒中)

      我给你他的email联络:
      virtai@yahoo.com

      删除
  5. 嘿嘿,我不敢淘,一淘,应该就完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真的,如果还没有开始就不要去开始吧,不然后果会蛮严重的,哈哈哈

      删除
  6. 你好!我还没有淘过!一起淘好了!哈哈哈!

    nyin

    回复删除
    回复
    1. Nyin,哈哈哈,我下个礼拜又会再有一批货回来了,你说我够力吗!!
      我老公还一直在旁边鼓励我说,不要买咩??不要买一些咩??
      我真的被打败

      删除
  7. 最近般新家,打算入手地毯,DRESSING TABLE & 灯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呵呵,现在好像一需要日常用品马上就会想到淘宝,我表姐说只差吃的不敢买回来罢了,不然都不需要出街了

      删除
  8. 你好!
    在blogger算新人~
    请问我可以抄下那个Email吗~
    谢谢~

    ps:里头的衣服都好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瑄与峻,你好
      大家想当年也是新人哦,欢迎你~^^

      你当然可以抄下那email哦,virtai@yahoo.com
      好东西一起分享嘛,祝你也败多多~(下毒下毒)

      谢谢你哦,我自己也很喜欢~^^

      删除
  9. 不然大家就一起败好了!如果都是同一个代购人的话!嘻嘻!!

    Nyin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跟我一样的代购??

      删除
    2. 是的,你介绍的嘛!!

      Nyin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