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曼谷。给你寄明信片

是的,期待蛮久到曼谷行终于要在今天启航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前晚居然跟我来个眼睛肿,昨晚又跟我来喉咙发炎发烧这玩意儿。不过,我努力吃药,希望抵达曼谷的时候已经康复了~(自我催眠啊)

这是我第一次办这样的寄明信片活动,老公在旁边还一直说如果没有人要的话不是很paiseh??他时常说这样的话来打击我。。。呜呜


好啦好啦,废话不多说,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啊,生病就是很糟糕。

只要你是前面5个留言的朋友,我将会在曼谷为你寄上一张明信片,

报名方法很简单:
1)留言:我要曼谷明信片
                  报名了过后就请你把地址邮寄到 imoteo@yahoo.com

33 条评论:

  1. 我要曼谷明信片

    我也要来凑热闹一起玩,因为上次去曼谷没有买到明信片

    回复删除
  2. 我要曼谷明信片.

    我还没到过曼谷所以希望能收到来自曼谷的明信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J-Mei,那我应该要选一张最有曼谷特色的给你~^^

      删除
  3. 我要曼谷明信片.
    谢谢。。你有我地址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祝你旅途愉快。。一切小心。。好好照顾自己哦。。

      删除
    2. Kiko,谢谢你哦
      已经把地址记录下来了~^^

      删除
  4. 我要曼谷明信片

    初次留言〜
    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Ember,谢谢你的参与~^^

      删除
  5. 我来say hi,祝妳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以后我会多来吵吵(Opps,应该是坐坐才是~XD)

      删除
  6. 我还来得及报名吗?o_O
    我要曼谷明信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薰妈,我已经拿到你的地址了,会寄给你哦。

      删除
  7. 我知道來不及了,
    請問是否可以等你回來大馬了才寄給我
    只是問問,一切隨緣~~~希望你不會覺得唐突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会寄给你,请你留地址给我好吗?

      删除
    2.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看到,我已经email你了,CANON的 谢谢

      删除
    3.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谢谢哦 千手千眼

      删除
  8. 亲爱的,我慢了好多步呐。
    没有关系啦。祝福你旅途愉快。最重要是败败败多多(^O^)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我慢了好多步呐。
    没有关系啦。祝福你旅途愉快。最重要是败败败多多(^O^)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亲爱的,我还是会寄给你哦,你给我地址好吗?面书给我也可以

      删除
    2. mucksssss。谢谢亲爱的。
      面书哪里pm你哦♥

      删除
    3. mucksssss。谢谢亲爱的。
      面书哪里pm你哦♥

      删除
  10. ooppss,我慢了很多步,哈哈
    不过,祝你旅途愉快哦!:)
    (又去玩,超羡慕你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佳慧,我还是会寄给你,给我地址吧!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真哒?
      好,我把地址传去你面子书的msg。谢啦,嘻嘻! ^_^

      删除
  11. 碰巧路过此地,很可惜错过了这个活动。呵呵~
    无论如何,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开心大家都那么热烈哦,所以我就直接寄出10张吧,你可以邮寄地址给我哦

      删除
  12. 初次到访
    我喜欢收集明信片,希望收到
    不过来迟了 :(
    不过没关系啦,既然来到了,以后会多来,交流交流 =)
    have a nice trip yea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好像收到你的地址了,会把明信片寄给你哦

      删除
  13.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谢谢哦 FROM千手千眼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