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搜食记:八打灵SS2~粤景猪骨煲』

我们家其实很爱吃火锅,以前久久一次,现在好像比较频密了,代表好吃的火锅店越来越多了,这是好事啊。会来这一家网上没介绍过的火锅店也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某天接到月光的信息说她吃了一个她觉得最好吃的东炎火锅,叫我和老公得空去试试看。她介绍了过后我还过了蛮久都没有机会去吃,结果在某天约了朋友在PJ见面,在之前我和老公就决定来这家火锅店试试看。

这家店在PJ SS2的余仁生后面,Maybank同一排,老公说对面就是SS2的为食街,很容易找。不过泊车位还蛮难等的,这一区好像还蛮热闹的。


我们大概7点多抵达,店里只有我和老公罢了,那个时候老公有点犹豫月光的介绍啊,两个在打机的应该是老板,过后有客人进来的时候他们会站起来招呼。


我亲爱的老公,也是低头族,不过后来我们谈了过后就有说在外面不要一直看电话,都没有时间沟通啊!!

我们叫了鸳鸯锅(RM13.80,汤底是清汤和正宗泰式东炎。这里的东炎我觉得就有如月光说的好喝,连嘴巴有点叼的老公吃到最后都说很不错。没有很辣,没有很酸,就是喜欢那味道,现在想起就流口水咧!


 大家都推荐的虾米辣椒,一级棒!


还有蒜酥和辣椒,我都尝试到完,合我胃口。


我们叫了一个位的套餐(RM16.60),不要小看这一小碟,我还真的吃得有点饱,不过也因为我之前有吃了东西。老公不够吃,还加了伊面,结果太饱了,哈哈哈。



还叫了猪肉。忘记什么价钱了,不过我记得便宜过【有骨气】。


从网上面抓了店家的地图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里的火锅我最喜欢就是那锅东炎汤,然后这里的价钱不会很贵(油起价了过后可能会不一样吧),所以我应该还会再去吃,咔咔。

粤景猪骨煲 Yue Gin Steamboat
地址:No18 Jalan SS2/63 , 47300 PJ,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3-7863 0151

营业时间:11:30 - 23:00

2 条评论:

  1. 那个肉片让我看了流口水
    最近我在看你马六甲游记^^希望去的成
    要吃的都可以吃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刷了起来更好吃啊
      那你几时去??需要我帮忙的话你可以告诉我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