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曼谷。战利品之衣物、鞋子、饰品。。。还有很多

在去曼谷之前,我一直告诉自己定力要很够,不过不够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老公一定很会理智,不过看来我们都太高估自己了,两公婆都在这里沦陷了。老公还一直说干嘛会买那么多。。。念了很久一下。回来看看战利品,发现买给自己的还真的很多,谢谢老公啦!

上一篇分享了零食过后,这一篇就分享各类我买的东西,月光说我的东西很多样化,打开照片来看发现真的各式各样的我都买,哈哈哈。首先分享的是杂不兰篇,就是什么都有的意思,呵呵。

我的头非常大,可以买到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非常困难,当走在街边看到路边摊有卖帽子而拿上来试戴,惊觉自己居然可以戴得下,马上买下来,不多考虑,一顶140泰铢。


这个发箍是我在Platinum Mall附近的Palladium Mall(走去的路上会看到的)前面买的,这里的前面摆了很多档口,价钱比在商场里面更便宜。这些发箍买回来送给小朋友,11200泰铢。


妹妹要求耳环,路边摊买6100泰铢,纸袋里面那个比较贵,那是我在Platinum Mall里面买的,一对要120泰铢呢!


Platinum Fashion Mall买的hairband,本来送给妹妹一个的,结果他说她驾驭不到,因为太大个了,我唯有自己用啦,一个好像135泰铢,这个比较贵。


这些绑头发的都是买越多越便宜的情况下败回来的,有些可以送给小朋友,大个的给自己和妹妹用。


也学人家戴链,妹妹说我一定不会戴,我其实想转转形象嘛,哈哈哈!


第一天到的时候在Platinum Fashion Mall外面的路边摊买下的鞋子,每双100泰铢,可是品质却很好,都不会割脚哦,我很喜欢。


来到泰国很多人都说要买Wacoal内衣,我就在Central WorldZen里面买了5件内衣大概1700泰铢,加了两件内裤是2120泰铢,算很便宜了吧。接着我也在Big C的专卖店买了Pop牌子的内衣,店员说跟Wacoal是差不多一样的,我是觉得好穿也买了3件回来。


Naraya包包我买了很多送人,牛仔布那个我留着自己用。现在很多人都要曼谷包,我其实蛮怕在外面一直跟人家撞包,所以另外买了一个教书用就好。


这个在Asiatique买的吊饰,这个给了小可爱,还有一个小叮当的留着自己挂书包,两个90泰铢。后悔没有多买几个,因为实在可爱哦。


这就是我这一趟的重头戏,本来是说看看再打算的,结果月光败了一台乳牛款式过后我也不甘示弱(打架咩??呵呵),马上就选了这架,配合我的形象,都是淑女型啊(吐啊)!Polaroid相机是3290泰铢,包包690泰铢,加上polka dot底片280泰铢,这一笔花不少啊!这台东东是在Terminal 21败的,老公说怕我没有买会后悔,最后也让我败下了,很开心啊!


装相机的包包听说只是这里有,选了粉红色的,他们说要粉就粉到底吧!!


接下来的都是衣服篇,尝试了很多平时都不穿的衣服,败得开心也穿得开心。

Platinum Fashion Mall买的衣服,这里的店有很多,你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和功夫慢慢看,我们则只是选择来看,遇到喜欢的就买。





这以下的都在Palladium Mall前面的路边摊买的,老公的衣服都很可爱,薄薄的穿起来很舒服哦。





内搭的背心,100泰铢一件,很好穿。


这是走去Central World时看到路边小店卖的,一条裙子100泰铢,布质和品质都很好,很舒服哦!



裤子买了长短各一件,短的那件买得比较小了,需要节食几天再穿穿看。


在觉得每样都不贵的情况下,我们两公婆不知不觉就花多了一点,唯有安慰自己说下一次会自制一点了,哇。。。哈哈哈

相关文章:

19 条评论:

  1. 哈哈,我明年第四度去,现在开始期待到要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么你那么另我羡慕,第四次耶。。。。带我去带我去麻!!

      删除
  2. 怎么办,每一样东西我都觉得很好看!如果我亲自去,也会买买买,嘻嘻,不买对不起自己呢。

    发箍啊,每一个都看起来很漂亮咧

    相机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云,我就是有这个心理,所以钱花光光才舍得收手哦。
      谢谢你啊,那相机现在是我的最爱,我的朋友个个都说好看,呵呵

      删除
  3. 我好喜欢那相机包包啊,等我买了相机之后一定要寻觅一个适合的包包给它^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同行朋友告诉我说这包包马来西亚没有,只有曼谷有,我马上就下手了,因为真的跟相机有match啊

      删除
  4. 都很美叻而且价钱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么我半夜十二点半留言这边写早上九点半哈哈哈了

      删除
    2. 是吗???
      那我要看setting出了什么问题了,我其实都不大会弄,哈哈哈。
      这里的东西都很便宜,便宜得来品质也不会差,所以我觉得好逛啦!

      删除
  5. Yo..yo, lot of 战利品!shooping没有定力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赞同,买东西时的定力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啊。。。

      删除
  6. 买了好多东西噢!
    Polaroid相机,它的包包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包包根相机match到一个不行,害我马上也买了一个,朋友买的褐色也美

      删除
  7. 真爽啊!战利品文最好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薰妈,我就知道你最爱,因为我也时常看你的淘宝乐哦,哈哈哈

      删除
  8. 那边好像很好买酱
    如果我去还要加买给番薯
    因为我每次都听说那边狗狗衣服很便宜
    肯定沦陷啦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你快去啦。。。(下毒)
      还有很多很可爱的衣服啊,买给蕃薯新年穿也好嘛,嘻嘻

      删除
  9. 厉害,这么多战利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