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曼谷。捐棺材、拜四面佛,然后当贵妇去

今天一早起来宣布失声,哈哈哈,老公叫我讲话用假音,很受不了啊。我最怕就是讲不到话,生病发烧我都没有那么怕,呜呜!今天我们是贵妇行,之前已经说了星期一我们是很轻松地走,不会太赶时间。

一早起来先去7-11Vitc加蜜糖搅拌来喝,希望喉咙会好一点,高墙买了路边的小糕点请我们吃。

 然后我们就搭德士到泰国义德堂捐棺材(详细我过后会另外写),这是月光之前已经说了一定要做的事情,她还被很多人所托呢,哈哈哈。
我们当然也不忘做善事啊,帮自己和爸爸还有妹妹也捐了一副棺材,离开前请人帮我们拍一张大合照。


地址:Sam Yan 地铁站1号出口旁 (很容易找罢了)
开放时间:24小时
过后我们本来想搭地铁到Erawan  Bangkok旁边拜四面佛,可是搭地铁要转站出来买过票,还贵过我们搭taxi,所以最后我们决定搭德士前往四面佛。四面佛这里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我们打算在旁边的Erawan Tea Room喝下午茶,所以月光和高墙去订位子,我则和老公在等弟弟他们。司机不知道什么是四面佛,所以绕了很多冤枉路。


我和高墙在旁边休息,其他的人都拜四面佛。天气太热了,不过还是有很大虔诚的信徒来拜拜,巴士的旅客一辆接着一辆,络绎不绝滴说!


离开前的大合照一定是要的哦,请了一个在旁边坐着的先生拿机,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起码不会朦朦的,呵呵。

好啦,正经事都做完了,那剩下的时间我们就慢脚步走街了。我们的目标是附近的Central World,去逛逛顺便买我的Naraya。本来想去吃After YouHoney Toast的,不过月光看到的Mos Burger好像比较吸引,所以我们马上转方向去吃汉堡包。叫了Pork BurgerTeriyaki Chicken Burger,都好好吃哦,最喜欢就是那粗粗壮壮的薯条,很有满足感啊。老公一直对那杯垫爱不释手,不过是不能拿走的哦。

我的声音时有时无,不过骂人的时候特别大声,这是大家都结论。下午茶时间是3点,所以大概1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到底层去买曼谷包了,没有买的月光和高墙继续在逛,然后我们再3点前回到Erawan Tea Room享用我们的下午茶。


从网上找到的资料显示ErawanTea Room来头不小,它是由著名五星级酒店Grand Hyatt Erawan 所管理,并荣获米其林评鉴、入选为20092010年泰国最佳餐厅前五名。来头那么大你一定以为花费肯定很高吧,其实不会,这里一个下午茶套餐是320泰铢,我们有6个人,她要求我们至少要拿4套,然后另外叫了2杯饮料。

食物都很好吃,不过饮料就麻麻地,我们没有依照吃下午茶的顺序就把食物吃完然后慢慢拍照谈天说话,这里的环境很不错。这里都处于满座的状态,如果真的要来的话真的不妨先预定。

 这一碟我也还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很好吃,有些软软的,我很喜欢。

把之前买的发箍拿出来戴,我们决定当天要做hairband党,还不错吧,呵呵。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拍的照片都很好看,我们在这里度过一个很棒的下午哦,曼谷真的是好地方。

虽然服务人员很忙,可是她们还是很热心地为我们拍大合照,很欣赏她们的工作态度,又快又亲切,赞。

我们的下一站本来要到Red Skybar看夜景的,奈何司机不会回我们的酒店兜了很大的一圈,回到房间发现下起雨来,我们就取消看夜景,留待下一次吧。下一次我一定会重游这美丽的地方。

月光建议我们去叫菜吃饭,来到曼谷那么多天都没有吃到好好的一个正餐。出门之前突然玩起了自拍,自从有了小粉红后我比较爱自拍了,呵呵。

晚餐我们到附近去寻找餐馆,最后寻到了Ai Jook这家小餐馆,食物都很好吃,不过名字我都念不出来,东炎青咖喱都好吃,价钱也不贵。

结帐了还有送糖果哦,呵呵。

吃饱晚餐我们要到Platinum Fashion Mall附近的路边摊做最后的冲刺,我买了很多hairband回来送给小朋友,想买包包可是没有中意的,老公也买了几件衣服,都有收获。在这里还蛮好逛,有点像我们的夜市场,不过比较灯光明亮,不过有些档口的价码还真的高,我想买裙子可是超过预算,最后不成事啦。


买完了我们就找回我们的宵夜来吃,鱼丸果条汤真的好吃,弟弟叫了他很中意的炒粿条,我们还吃了很好吃的香蕉煎饼啊。今晚我们不打算按摩了,只有弟弟和月铭去按,我们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去,老公说想到行李他就头痛,所以早点收拾比较好,我也顺便得写明信片。

从酒店拍过去的这幢楼很漂亮,好像也是某个知名酒店,我其实也不知道耶,呵呵。

我们住的酒店有个东西很赞,就是可以让我们称行李的东西,这样就会让我们比较安心,不会担心check in的时候超重,呵呵。

这一晚我也是很迟睡,老公收拾,我写明信片,最后一晚留在曼谷,心里有些不舍啊。

相关文章,请按以下链接: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五天

8 条评论:

  1. 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呀。。谢谢啊。。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到就好哦,今年跟kiko你很有缘分啊,哈哈哈

      删除
  2. 好想去曼谷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快买机票去吧,你一定不会后悔哦,哈哈哈

      删除
  3. yor yor,最近很忙。
    都没有来到你家~

    这一趟的曼谷程,你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虽然生了小病,不过看你应该买到很开心hor。
    呵呵。

    还有阿,还是想说多一次谢谢你的明信片。
    我安全收到了哦~

    很喜欢,也勾起我很多在曼谷的回忆。
    谢谢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啦Ember,你记得来我家坐坐我粉开心啊
      我明年已经打算再去过了,这里太赞了,哈哈哈

      删除
  4. 明信片收到了,谢谢你
    嗯~其实我猜到你会寄给我(我很聪明的,嘻嘻)
    其实我因为放不下番薯
    所以,我都没办法出国
    对我来说可以收到这明信片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真的,谢谢^^

    回复删除
  5. 月亮,我已经把你的地址放在我的明信片List的朋友里面了,下一次出国我也为为你写上一张明信片哦。
    为了番薯一切都值得吧,我觉得它太可爱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