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曼谷第二天。牛仔女出游

曼谷包抽奖已经出炉,其实昨晚已经上文章,可是早上醒来怕有些朋友漏掉,所以在这里再罗嗦一次,哈哈哈。

相关文章请按:这里

幸运儿是Kiko Chan,是lucky seven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曼谷的第一天我没有睡得很香,看来是认床的关系啊(年轻的时候都不会,老了才来这坏习惯,悲惨)。调了的闹钟还没有响我就已经起床准备了,我的早上很忙,除了喝Vitc也吃优格,只怕自己的身体不舒服。我们昨晚在试衣服的时候已经讨论了要以牛仔look出门,配上刚买的波点鞋,自己都觉得蛮不错看啊。。。呵呵


酒店的早餐只提供到10点,选了鸡蛋套餐,不过我最喜欢的其实是粥,吃下去肚子暖暖的很舒服,看来我的病还是没有康复,整个人就是懒洋洋的。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要到Central World吃蜜糖土司去,之前一天安排行程到差点抓狂,因为那路线就是觉得很不对劲,最后让我想到了Central World也开了一家After You,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当天的天气很好,一路走去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身后是普通的河,要拍的其实是那船,这就是好像船taxi,一到岸的时候看那些人马上就走上来,完全没有等船停下来,很强啊!

一路走着我们都很忙,有图为证。我在这路上买了帽子和裙子,终于找到适合我的帽子了,喜极而泣啊,谁叫我就是大头,很多帽子都戴不到,悲惨滴说。难得找到了当然不放过,过后不小心看到的一间小店卖的连身裙才100泰铢,马上又下手了。感觉在这里下手都好容易哦,完全不经考虑啊,哈哈哈。


曼谷的SuperRich就是换钱的地方。是滴,我们家的月光和月铭在曼谷换钱哦,我还记得换钱后好像重生的月光是多么地开心啊,哈哈哈。(曼谷有蛮多SuperRich的,不过网上推荐的是青色门面的,千万不要走错哦,老公也说这里的兑换率还好过我们在马来西亚换,难怪里面的生意那么好)

Central World对吗的Big C是我们过后要来扫货的地方,已经list了很多必买的零食了,势必要买多多回家慢慢吃哦。


我们的身后就是Central World了,Central World是由三个百货组成,那就是Zen, IsetanCentral World PlazaCentral World2010年被烧,重建后的Central World听说变得更好,不过里面的东西价码蛮高的。不过我们的目标是曼谷包和蜜糖土司,其他的就看缘分了。


商场前面的三相神寺(结缘。恋爱)和没有拍到的象神(财运。商运),来到的朋友记得也可以拜拜许愿哦。

我们的鞋子,猜猜哪双是我的鞋???猜中无奖,哈哈哈。


当天的天气算是阴凉,时不时飘来细雨,不过无损我们拍照的兴致。


其实Central World也有我要买的Naraya,我有打算买曼谷包回去送人,所以先来探探环境,基本上看到最多人的就是了,里面的人买包包好像都不需要钱哦,都往篮子里面放就可以了,我还看到有些人拿了两篮去结帐,夸张啊!这里的Naraya在最低层,其实在外面就可以看到了,听说这里的款式最齐全,所以很多人都会来这里买。我们只是来看看,打算等要回的时候再来败过,所以一会儿就离开往我们的目的地去了。


我们这一天的重头午餐是要到AfterYou吃备受推荐的蜜糖土司,这家店在曼谷很火红,它家的蜜糖土司更是大家说来到曼谷一定要吃的甜点,我们是游客,当然也做了游客会做的事。它在曼谷有几家分行,我们为了要连接下一站更方便一些,来到了Central World的分行,可能是新开的关系,这家店还没有大排长龙的现象,好幸运哦。


美美的甜点让整个早上都变得美妙起来,我们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时不时还飘来淡淡的香味,好赞哦。


我们叫了招牌Shibuya Honey Toast, Chocolate Banana ToastFresh Strawberry Pancake,还有饮料Apple CiderLemon Soda。我们因为有点贪心一人叫了一个,所以最后就是太饱了,建议两人共享用一份就好了。

吃饱了在里面赖一下我们才离开,遇到了漂亮的蓝精灵的小花园我们也凑热闹去拍照留念,这个小花园做得太可爱了。


问了去搭地铁的方向后不小心看到Zen里面的内衣好便宜哦,之前就已经听说Wacoal在这里很便宜,想不到居然是那么便宜,就一口气买了几件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我们走路到最近的Chit Lom站搭BTSAsok站,目的就是为了要去Terminal 21拍照和买Polaroid相机。

Terminal 21在每个层楼都有不同的国家主题,最喜欢的就是它们的厕所,每层的厕所都很不一样的风格,我们连在厕所都拍得不亦乐乎也,玩得很开心。连厕所里面和美食中心的服务人员的制服也跟着每个国家不同的主题而定制,很特别啊。




我们这一趟的目标就是来看这里的Polaroid,这里的款式都很可爱,跟我们马来西亚的不同,它的设计有些很花俏有些很可爱,一看就让人爱不释手了,最后我们两人一人带着一台离开这里,还拍照留念呢~(我的粉红系列多了一个成员哦)

UNIQUENESS
Room 3196 3rd Floor Terminal 21, Sukhumvit Soi 19 Asok, Bangkok Thailand.
Tel: 02-1089693

买完了就是医肚子的时间,我们就之前杀到他的美食中心去吃午餐(其实应该是晚餐吧,不上不下的时间),购买食物的方法和Platinum Fasion Mall一样,不过这里有免费的白开水任你装。

我不想冒险吃了烧腊饭,大家都点了东炎宫和青咖喱炒饭,芒果糯米饭每一餐都少不了,这一餐过后突然觉得很累,不过我们也是赖一下子就继续到各大厕所去拍照,月光是老马,她大概告诉我们哪里一些最特别应该要拍的,省下不少时间。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是曼谷目前最大的夜市。我们也是从BTS Asok上车,然后有转一趟车到BTS Sapan Taksin。在BTS Sapan Taksin你可以选择做taxi,嘟嘟车或者是搭船到Asiatique。我们都选择了坐船去,然后搭德士回酒店。一下站的时候问了人就往码头走去,很多人都在排队,我们跟着大队上船去。



一艘船载着蛮多人的,船上看到的是另外一番风景,感觉还不错。


一抵达的时候我们精力旺盛,拍了不少很好笑的照片,也不知道是不是跳得太用力,最后觉得非常累哦,哈哈哈。其实我们来的最大的目的地就是要坐摩天轮,不过我们到的时候还很早,所以就慢慢逛,不过发现这里的价码比较高,所以我们也没买到什么。






我身后的就是爱情锁,里面有座朱丽叶的雕像,是月光找出来的景点之一。不过她说这里还没有很火红,她给我们看她在韩国首尔塔拍的爱情锁很壮观哦。


因为很累,然后这里的东西不便宜,所以我们选择坐在旁边等天黑坐摩天轮,有些闭目养神,有些看电话,而我就是一直拍着摩天轮。



一张票250泰铢,转了4圈,也是我坐过转得最快的摩天轮,好赶时间哦,呵呵。我们在上面拍了照片就已经转了2圈多了,剩下的时间就是看看这里的夜景,摩天轮到最高点的时候我还许愿呢!!(如果愿望成真的话我应该会再回去转个几圈吧,哈哈哈)



最后在路人的帮忙下我们在摩天轮前拍了大合照,开心开心。


最后我们走到大路去搭德士回酒店,在曼谷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就是跟Taxi司机沟通,他们很多不会看英文,所以我们带了泰文的地址和地图出门,都是随身携带哦。回到酒店过后我们休息一会儿就继续找宵夜去,我们酒店一出来往左边走到最后可以看到很多小食档。吃了好好吃的烧鱼、油条、炒粿条。。。然后再慢慢走路去找按摩店按摩脚。找了一家给我们折扣的按摩院,最重要是这里的网速蛮快,按摩师力道也很够,店名好像是Body Relax

每天最后的行程就是回房间冲凉敷面膜后再试衣服,然后才找周公约会去。因为第三天要去古迹参观,所以我们也很早就入睡,不然不够睡会更累哦。其实我最怕的是大太阳。。

相关文章:


月光的文章,请按这里:曼谷泰好賣。六人行軼事。

8 条评论:

  1. 好详细的旅游周纪,曼谷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你的收获应该不少吧!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我其实忘了蛮多东西了,趁还记得马上就写出来。
      收获蛮多的,不过希望下一次会更多,哈哈哈

      删除
  2. 呵呵呵。。真的看漏了耶。。收到你的email我blurr了几下。。过后link去你给我的link。。呵呵。。
    你的游记很齐全。。也很多照片喜欢。。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蛮详尽的游记一篇,哈哈^^

    跳起来拍照那里一定好累,呵呵~
    我想问Polaroid相机那边买多少钱,谢谢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自己已经漏掉不少画面了,哈哈哈!

      那跳一跳的真的还蛮累的,不过照片拍得漂亮就好,可以带回来一个记忆嘛,我的相机是3290泰铢,加上包包70泰铢。比较贵,不过外形比较可爱,我过后会分享哦。

      删除
  4. 感激你的分享~我明年4月也打算去曼谷败一大堆回来~之前还在烦恼schedule 现在看了你的文章,方便好多了~~^^ aligat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啊,曼谷是个好地方哦,希望你玩得开心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