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曼谷。战利品之零食篇。。

在去曼谷之前,我已经网罗好要买的零食了,因为大家都说衣服我这个身材比较难买到,所以我就把期望放在吃的身上。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在各个地方沦陷了,幸好还有一个很清醒的老公捉住我,不然会更严重啊,哈哈哈。


我的零食都是在Big C买的,Big C就类似我们的超级市场,可是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游客会疯着去抢的,尤其是方便面。月光已经说了买了过后可以装箱,这样运输的时候不会压到里面的东西,也比较容易搬运。箱子商场会准备,可是胶纸必须自己搞定,不过不会贵啦。最后自己带一支Marker Pen去写名字地址之类的,也容易好辨认嘛!我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就搬了这两箱回来罢了。一上车的时候爸爸还问我干嘛箱子都搬回来那么夸张,呵呵。



我搬了很多这Pocky饼干回来,香蕉口味马来西亚没有,一直想带回来给家人朋友尝试,其实草莓味,牛奶味都很好吃耶,巧克力味道我还没有尝试,都没有时间开来吃滴说。这些饼干就已经装了一箱多了,你说我是不是疯了,呵呵。


冲着是海贼王的图案,买了这一排饮料回来给小瓜,里面是ais lemon tea的口味,我都没有喝到就被喝完了。


方便面是一定要搬回来的其中一样手信,前面是比较普通的东炎口味(好像是),后面青色的就是一定要买的青咖喱口味。我们一到的时候看到只剩四条面的眼神有点陷入绝望的感觉,最后一直询问看有没有存货,结果工作人员不负众望搬了几箱过来,我们有点破涕为笑的感觉。(图里的面只是小部分,剩下的在箱子懒惰搬,青咖喱口味一致受好评,下一次可以再买,咔咔)


小老板紫菜我看大家都买我也跟着买,回来开来吃过后觉得口感还不错,Lay薯片这里很著名,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白目只搬了一包回来,气死!


这是额外的。。。老公必买品。蛇粉是老公去曼谷前的buy list,想不到有薰衣草味道让他有点惊奇加欣喜。塔标药粉很多人说是禁药,可是我们从小吃到大都没有问题哦,尤其对老公最有效,搬了两罐回来。


最后要介绍的是牛奶糖,我们这个是在7-11买的,妹妹吃了大力赞好,还一直怨我们为什么买那么少,她的同事说很有牛奶味(废话啊,牛奶糖当然有牛奶味,哈哈哈)。


吃的东西搬了不少回来,其实我还在7-11买了蜜糖,这蜜糖很不错也很便宜,在曼谷帮了我不少。今天先分享零食篇吧,衣服和其他的下一篇再来,那里真的买了很多啊。

相关文章,曼谷游记: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战利品:衣服饰品篇

12 条评论:

  1. 我虽然没去过曼谷。。那时去KRABI。。去那边的7E。。哇超多选择的。。呵呵呵YUMMY。。我爱POCK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是啊,那边的7仔很好逛,台湾的也是,只有我们的都没东西的,看了都显哦!!

      删除
  2. 哈哈哈,去了两次曼谷都没有逛到Big C,所以都没有买到零食啦~~你的战利品真的好爽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去了两次曼谷??好羡慕哦,我也要去几次才可以,感觉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买到够哦,呵呵

      删除
  3. 哇,收获丰富
    疯狂购物感觉真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你说对了,可以买很多的感觉真的很好,只有旅行才有这样的优待啊,哈哈哈

      删除
  4. 我那时候去曼谷也狂扫零食,哈哈~
    他们的泡面真的很好吃,我超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yeah。。。我喜欢饼干零食,泡面我还没有时间尝试咧,下个礼拜比较得空要试试看了。

      删除
  5. 第一次留言啊。。
    还真的多零食,如果我男友看见海贼王一定也会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倩倩,原来你的男友也是海贼王迷啊,我老公说他们有出一款好像我们Ribena那种包装的,一套几包,很特别啊!可是我们因为超重,很多东西都没有再买!

      删除
  6. terminal 21有一间小老板紫菜专卖店,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
      我都没有做到这功课哦,下一次要问你这老行家了,嘻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