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蝶约之前

这是一个黑色星期五,很多事情都好像很不顺利。而且好像是冲着我而来,呵呵!不过,自从学会“要通过考验,首先就要先面对考验”后,问题好像变得是我的一种考验,我只想着怎样去应付,而不是怨声四起了。一直以来,遇到问题时我特别会紧张,而且会乱发脾气。不懂是不是因为“旷野的声音”的影响,我在面对这突然而来的问题时,觉得自己处理手法好像成熟了!他们这样对我,我可以不计较,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每天发生那么多事,每天有那么多人不幸,我是应该感恩我还健康的活在这世上。看开了,心也宽了,何必浪费我们的空间烦这些事呢!!
我的损友们知道我不开心,特地也陪我吃了一顿晚餐,还表演了很多笑话,说了很多好笑的东西,这个夜晚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很窝心,很快乐呢!!
第二天一早,老公载着我前往PJ的方向,今天是我要看牙医的日子。牙医,一个我听到都会发噩梦的名字。小学时被护士硬硬钻洞补牙的情景历历在目,天啊,牙医这个名字真的好可怕哦!可是老公说不要浪费公司给的津贴,就要我怕也要去,因为也一年多没有检查了!在里面还闹了个笑话,因为医生先帮我洗牙,我一直听到牙医的口中念念有词,我还以为他要我把嘴巴张开一点,因为他洗不到。最后,我才发觉原来他在跟我说:这里有点痛,你忍一忍!哇老,害我嘴巴撑得大大的,酸死了!!不过。最终牙医说我的牙齿好好的,不需要补,爽到我啊。。。
为了补偿我身心所受的委屈,看了牙医后老公带我来到了Hotel Armada,这里有Hush Puppies的Warehouse,跟别人比比较差劲的我们只买了3双鞋。


买了东西后当然是医肚子啦,老公带了我去吃他以前在这里上班时很喜欢吃的“粘牙鸡饭“,其实还不错吃,不过跟沙亚南的叉烧比起来,没得比。。

吃了东西到Digital Mall买了一些电脑用品就回家休息了!因为晚上老公要带我去Puchong的好记火锅店吃火锅,这里的火锅没特别好吃,可是就是喜欢它的汤底,很香很清甜!要补说的是,这里的莎莉果水也好好喝哦!


第二天一早就去蝴蝶公园拍照,还没出发的时候就收到CS传给老大的Nasi Lemak MMS。 老大,这些事是你平时对我们做的,现在有报应了吧!!咔咔。。。
还不错吃的Nasi Lemak

这里拍了一些蝴蝶的照片,请按这里
当天下了一阵雨,不过雨后天气更好,看着高墙和笨鱼高兴地吹着泡泡,我只能感叹地说:我好像老了!
拍照了过后当然就是吃啦,老大带我们到Jalan Balai Polis(靠近茨厂街)的万佛缘吃素菜。很喜欢炸云吞,好像还比荤的云吞更好吃。

散会回到家已经接近2时了,不管那么多,睡了午觉才回家吧!
发觉每个周末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很充实。。。

1 条评论: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