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蒜香豉汁蒸排骨

每天不管有多累,有多忙,我都尽量会让老公带便当到公司去。这样我会觉得很幸福,会觉得一天都变得有意义。在家里,多数是妈妈帮我准备,可是在沙登我却要靠自己了!仅有的材料和调味料让我觉得煮每一道菜就好象考试一样,很过瘾,很好玩。

家婆在我们回来之前拿了一些排骨给我,可是排骨料理我会的不多,调味料也不齐全,跟昨天的卤肉饭一样,我采用现成的材料来做,味道也是顶呱呱,很久没有吃糖醋排骨以外的料理了。满意自己今天做的这道菜,炸排骨时传出来的蒜香味让我忍了很久,我想如果单炸配饭吃的话应该也会很棒!哈哈。。。。

所有的材料我都用感觉来放,幸好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失手过。因为没有量具的关系,所以我只写材料而没写分量哦,请见谅了!



原料:排骨,蒜(切碎),豆豉一小把,红辣椒1小根,油,香葱

腌料:盐,生抽,花雕酒和粟米粉均适量

做法:
1.将排骨砍成段,洗净沥干水备用。
2.排骨内加入切碎的蒜和腌料放入冰箱3至4小时。
3. 锅内倒入油热。
4.腌好的排骨(擦干水份)放入油内中火煎炸。
5.排骨炸到两面肉缩紧后即可捞出。
6. 将炸好的排骨倒上切碎的豆豉和切成细段的红椒。
7.再放入锅内隔水蒸40到60分钟。

1 条评论:

  1.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