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搜食记~镒记茶餐室 Restaurant Yut Kee』

这个聚餐从安排到通知好像都在蛮短的时间里进行,目的是要认识可爱的肥肥。一早载了月光就到蒲种去集合,再前往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镒记茶餐室。第一次知道这茶餐食是通过一本食谱,被店家的kaya roll所吸引。可是因缘一直不具足,很多红花国民陆陆续续都吃了回来,我看了只有流口水的分,哈哈!难得逮着这难得的机会,我们一早出门没有吃任何食物,打算吃到爽!哈哈。。。

这家茶餐厅1928年开始营业,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了。它是仍然保持着原有特色的茶餐室,只是如今已经交给李家第3代来接手。李大镒是镒记茶餐室的原主,因为本身为海南人,所以店里的咖啡一直保留着传统海南咖啡的味道。来这里一定要试试现烤面包、半熟蛋和一杯地道的海南咖啡。我家的老公海南人,可是从来没听他说过海南人居然有那么美味的食物。

店家坐落在车水马龙的道路旁,我们在车里说如果不是有人带路的话都不知道这里有那么一间历史悠久的茶餐室。店里一早就坐满客人,可是幸运的我们还是一到达就可以坐着等食物!呵呵。。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哦!我们都点了一人份的食物,那大家就可以试完所有食物的味道。

这次一起去搜食的“脚”,我们太合拍了,吃得很开心!

非常热门的蛋糕卷,里头涂抹的是海南Kaya(RM0.80/1块)

镒记的招牌菜 – 猪肉包。里头的馅料有蟹肉、猪肉、洋葱等等。(RM7.50)


炒面线,不错吃,可以略带咸(RM6)

海南淋面,味道不错。加些醋吃更好吃。(RM6.50)

海南猪扒,喜欢它的味道,觉得很够味。(RM9)

牛油蛋糕(RM1/1块),这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从来不知道这里的牛油蛋糕会那么好吃。松松地带点牛奶粉的味道,我很喜欢!

烧肉(RM10/1份),不小心看到的食物,很好吃,如果不沾酱会更棒!(个人口味)

镒记茶餐室 Restorant Yut Kee
35,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698 8108 03-2698 8108
营业时间8.00am - 5.00pm (周一休息)

2 条评论:

  1. 他们的butter是出了名的。之前我同事都是买一整粒的。我好久没吃了,很想吃 :p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