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与狗约在狗狗嘉年华

发觉每个礼拜都很忙,每个拜五一上完课收拾了东西就下沙登住,然后节目从拜六排到礼拜。同事说要不要出游,我看看时间表说:下个月吧,这个月满了!哈哈。。。
拜六一早就到沙亚南帮老大拿他的图文集,在去之前收到他的信息:严重警告,不要传鲜虾云吞河粉的MMS来,我已经吃了5天马来饭了。读了他的信息,我没令老大失望,传了河粉的MMS后,还传了个酿豆腐的,他应该拿我没辙了!很快的,我的报应来了,今早上课上到一半,一封叉烧的MMS居然传上来,真不公平啊!
吃得饱饱的,再去接老大的“孩子”,主人家还没看到时候,我们两夫妇已经看得津津有味了!一本很棒的图文集,到处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有点像明星被拍!哈哈
一边笑,一边谈天说地的两个无聊夫妇很快就来到了谷中城,今天的目标是摄影展。听了有关于尼泊尔的分享会,再看看各式各样的相机镜头,时间一眨眼就这样过了。约了老大晚上吃晚餐,所以我们也提早回家休息,打算睡个觉才出门。
无聊的两夫妇在车上自拍。

老大带我们去的地方听说是外面看不出里面有餐馆的一家餐馆,哈哈!这家餐馆在旧吧生路,我只知道这条小路直走可以去到崇文小学。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问老大哦!一打开门的一刹那有点惊讶,里面跟外面是不一样的世界,我们说有些人的外表和内心会不一样,想不到连餐馆也可以!
因为不知道会去那么神秘的地方吃,所以只用手机拍,效果真差!下次一定要再补回!
老大叫了清蒸鱼(好吃,没有腥味),炒薯粉(很特别,有点像炒果条),炒白粿,腐乳玻璃生菜(也好吃)和盐酥鸡(应该是这名字,外面包了一层麦片,看样子以为会硬硬,可是却外硬内软,好吃的不得了)


晚上还吃了roti pisang才回家,会很恐怖吧!呵呵
礼拜天一早我们就要带着高墙家的富贵西施去UPM社交,因为当天里面有个狗狗嘉年华。当天也被应邀当西施的摄影师,一来想看看肥狗,顺便可以看看传说中的杰奇李,还完成了某人交代我做的任务!好忙哦!
出席的狗狗很多,可是觉得很可怜,每只狗都热到不成狗形,有些还中暑只差没昏过去!在旁边一直看狗和狗主人的我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狗好像都有点像他们的主人。狗狗们很幸福,看着主人们喂它们喝水,帮它们扇风,有些还一直帮它们设计造型,很忙!
当天,我的心头号肯定就是高墙家杰奇李的富贵狗!胖胖矮矮超可爱,一直电臀让人受不了,卷卷的毛发让我爱不释手,走起路来可爱到爆!虽然说是带出来社交,不过我看他主人家那么严格把关,自己也很有性格,看来要交个朋友不是简单的事。最喜欢它换起波波衣的时候,帅到爆。

第二只我爱的是一只只有4个月大的chow chow,虽然4个月大,可是体型大却懒惰走,被抱上来拍照时的脸色大多数是属于不耐烦,最后索性躲在柱子旁,一个:你不要来烦我,的样子。可是我还是尽量摸啊抱啊,可以拿来当抱枕也很不错咧!

第三种我最喜欢的就是沙皮狗,当天又那么不经意的让我看到两只穿得好像去登台的沙皮狗,好可爱哦。。。

最后,这是送给老大的!老大说对芝娃娃很有兴趣,害我的克林一直拍!(哇哈哈哈哈)你看,我们对你多好,去到哪里都想到你。

我逮到很多机会与狗狗拍照,为了配合它们,我唯有牺牲形象哦!

结束后我们到沙登吃辣汤和花雕鸡,因为不是很自在的关系,所以没拍到照片!回到家还发生一件很吓人的事。话说我在上网克林在床上看报纸的时候,突然觉得为什么一直在摇的。难道头晕???于是就甩甩头,没有啊,没有头晕啊!难道是要中风的前兆,因为刚刚大热天喝刺激的辣汤,不多说,马上要爬去睡觉。结果克林问我有没有感觉在屋子摇,原来他躺在床上感觉更摇晃。我们就觉得应该有地震了,两个就马上收拾东西打算跑下去。心里一直在念:妈呀,九楼跑下去应该会很劲吧!可是要冲出门之前就开始不摇了,没有危险意识的我们放下东西就倒头大睡。回到家上网查看才知道印尼发生地震,就是余震震到我们啊!

3 条评论:

  1. 真的很喜欢那只肥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到真狗的时候,你会爱不释手噢!

    回复删除
  3.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