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搜食记:半山芭~Typica 豆原』

豆原咖啡馆,之前没有去过。应该说对咖啡不是很热衷的我们没有注意过这地方,可是上次肥肥和高墙拍了照片回来后,我就一直嚷着想去。

桌上摆着高雅的百合


环境舒服,阅读谈天的好地方


咖啡店的小姐气质很好



喝咖啡的小姐们也不错。。哈哈



男士们摆起架势




虽然咖啡兴趣不大,可是对蛋糕兴趣超标。而且他们两个一直说要点这,点那蛋糕,听得我心痒痒,期待得很。很幸运的我们吃到了店家4种口味的蛋糕,高兴到爆!

Nutty cake (RM9), 上层的焦糖很棒!






American chesse (RM9),浓郁的芝士配上咖啡是绝配


椰香芋头蛋糕(RM9), 芋头味配上淡淡的椰香,热门蛋糕之一。



Tiramisu(RM9),也好吃!




七个人点了七种不同的咖啡,有纯冰酿咖啡,冷和热的爱尔兰咖啡,班兰拿铁,咖啡拿铁,豆奶咖啡,摩卡。


每种咖啡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我不是很会喝咖啡的人,可是我很喜欢这里的咖啡,也喜欢这里的环境。如果一个人来这的话,可以看看书,看看路过的路人和车子,我觉得还蛮写意的。

合拍的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谈得很自在,很开心。小小的豆原被我们七个人的声音震到不行,可是这些都是热闹的欢笑声。克林和高墙都斗嘴镜头一直让大家笑翻天,也不明白为什么年纪差几岁都那么有代沟。。呵呵!老大一贯穿着贴身牛仔裤坐在旁边,时不时丢下一些让大家笑破肚子的话。

豆原咖啡馆
GL-08,Ground Floor,
Show Parade Plaza ,
Changkat Thambi Dollah ,
55100 Kuala Lumpur .
Tel:603-2145 0328


营业时间:12pm - 9pm

想知道更多有关于豆原的:http://typicacafe.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介绍,非常喜欢!

    回复删除
  2.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