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搜食记:沙登~辣汤@花雕鸡』

第一次到权记喝辣汤是老公的朋友带路,他知道住在沙登的我们不知道这道地食物,就带了我们去吃!第二次喝辣汤是跟Joyce一起去,当晚是下雨天,喝着辣汤觉得整身暖暖很舒服!第三次喝辣汤是跟高墙一起去,大热天喝辣汤真的会高血压。第四次喝辣汤就是昨晚约了老大吃晚餐,也是很棒的下雨天!

喜欢吃辣的人,肯定不会错过辣汤。用大量胡椒煮成的汤,刺激味蕾之际,也驱走了身体的寒气。
权记辣汤卖了9年,声名远播,前来品尝的客人来自外地人,远多于沙登新村本地人。
一口喝下辣汤,辣之余加上汤的滚烫,教人忍不住流汗,配上辣汤里的猪肉猪肠,让你过癮地吃一顿晚餐。
值得一提的是,权记的花雕鸡也是一流,香味四溢,口感顺滑,是小朋友最爱配饭的菜。
除了招牌的辣汤和花雕鸡,这里还卖菜类,豆腐,醉腰,醉鸡和醉虾。第一次吃醉腰时被那浓浓的酒味呛到,心想这锅汤真的是補。

权记辣汤坐落在沙登邮政局后面,过了Seri Kembangan民众会堂就要向左转。
店里的食物价钱:辣汤(1位)RM8,花雕鸡(1位)RM8,醉虾(小)RM36,醉鸡(小)RM26,醉腰(小)RM22



Restoran Kien Kee
权记 辣汤.花雕鸡.专卖店
No:D-1.Jalan 10/3,(Behind Post Offic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萧志权
Siow Chee Kian
电话:012-254 9822 / 012-350 9900

营业时间
早上九点半至下午三时正
下午六时正至晚上九时正
每逢星期一休息)

5 条评论:

  1. 原来你住在沙登..我也是沙登人..但我现在不住沙登住万津..也有常常回沙登啦..我爱我的家..

    回复删除
  2. 嗯。。。我通常学校假期才会跟老公回来沙登住噢!
    平常是在雪邦娘家住!

    沙登我也好爱噢,因为很多美食呢,还有一家住家板面也是我的最爱噢!!

    回复删除
  3. 板面档好多哦~是在中学对面吗?我也好久没吃了...

    回复删除
  4. 不是噢,应该是在Bukit Serdang里面吧!
    里面有很多aunt在经营的,有猪肠粉,猪肉粉,鱼头米粉。。。都很好吃!!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