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朋友聚餐,吃很多

好久好久没有见月光,牡丹和老大了,星期天趁着月光休息,我们打算出去吃东西聚聚,可惜我的牡丹去别地快乐逍遥了,所以剩下我们四条友出发。没有计划要去哪里,只是知道第一站要去PJ的SeaPark吃河粉。自从沙亚南的鲜虾河粉没有开过后,我就寄托在这家【苏记河粉】了。

月光没有吃过,我们隔了很久没有吃,所以觉得好好吃哦!我觉得食物的好吃有时也要在于当天的心情,跟那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见面当然心情好啦,食物都觉得特别美味。可惜的是当天的天气太热了,我真的受不了哦!

我们叫了清汤河粉,配料有鲜虾云吞、芽菜和鸡肉。本来最喜欢鲜虾云吞,整只虾咬下去的感觉好好哦!虽然好吃,可是价钱也蛮高,一顿吃下来要RM51。


我发觉我们很恐怖,在吃着早餐的时候我们就打算吃午餐了,第二站决定去Tropicana City Mall,月光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而我们也没有到过。坐上车后我们就出发啦,本来老大说直接去吃,可是月光直喊不行,因为河粉都还没有消化。所以我们就到处去逛逛,去看衣服什么的,当天的不是买衣的天,所以只是看看瞄瞄就好啦。

老大过后才来跟我们见面,月光说还是不行,结果我们又去了隔壁的店去看看,一看就败了几片光碟回来,受不了。这样拖拖拉拉大概一小时我们才坐进店里。

这家店叫【Kushi Q】,是一家日式烧烤之家。店面很小,可是却很整齐,人潮也蛮多。



里面卖的都是肉串,经过月光和老大的推荐,我们各自叫了一set来吃。每一套都有一个饭,上面有温泉蛋(超好吃),西瓜,紫菜汤还有烤肉串,我觉得很好吃。。呵呵

可以一直refill的绿茶,我叫了冷的。


就是上面的蛋让整碗饭香到不行,日本的米饭好像特别好吃哦!


烧烤鸡肉串,鸡肉腌到很入味,加上软软的,一级棒


鸡肉+海鲜+牛肉串,看样子和嗅味道也觉得不错


我的鳗鱼串烧,好好吃哦~(也是最贵的)


找吃的同伴,有你们一起找吃,很开心呢!


开餐前先合照

Kushi Q
LG 20,Lower Ground,Tropicana City Mall
Tel:03-7728 3613
Website:www.kushiq.com

吃饱后大家有一个很惊人的举动,有人居然提议到隔两间的【Ninja Joe】去吃猪肉汉堡包,哇老,太夸张了吧。可是老大一直怂恿我们说汉堡不大,应该不会很饱,月光说每次都没有人陪她吃,我们大家想说试试看就直接坐进店里去了。

这家店面的设计很好玩,红当当的很可爱。


一早店里就排满人,生意很好,汉堡应该很好吃咯


可爱的壁画



两个男人


这里的猪肉汉堡有6种口味,有original,spicy,black pepper,oriental,sweet and sour和teriyaki。我们只叫了3种口味,觉得oriental最好吃。老公居然说我们应该叫6个,因为分量真的不大,我们应该可以吃得完~晕

买一个是RM5.90,两个是RM9.90,三个就RM12.90,接下去的我忘了~><


Ninja Joe
Lot LG 18,Tropicana City Mall

吃完了我们就分道扬镳啦,回家睡午觉,当然拍几张照片留恋哦




在车上我们居然又在讨论晚餐,很受不了吧!最后决定先睡午觉,然后6.30出发去吃辣汤,或者是烧鱼。因为傍晚下了一场雨的关系,我们还是决定去【权记辣汤】吃晚餐。(其实外面还是很热)

这里星期天的生意超好,我们等了很久才到我们。叫了辣汤、花雕鸡、豆腐和玻璃生菜,一顿下来RM59,还蛮贵的~


现在外面的消费好像高了很多,吃完这几餐就乖乖的留在家煮饭吃吧。不过总结来说,今天是满足的!

6 条评论:

  1. 两个人的晚餐也叫那么多样?

    回复删除
  2. 3个人的晚餐,全部是小size的,主要是想吃完爱吃的东西。。呵呵

    回复删除
  3. wow wow.. keng!!
    想说的是..最近食量都明显减小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子好像你酱紫啦一天吃几站的
    哈哈
    很enjoy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你和我一样,每当一和好姐妹聚会就会吃必平常多。呵呵呵。。。可能心情好呱!好像吃饱了很快就会饿这样。你在家里的晚餐很丰富哦!

    回复删除
  5. 薯薯:是啦,心情好的话怎么吃都开心,不过发觉自己的体重上升中。。烦恼啊!!

    albee:那不是我的晚餐后,是在外面吃的!自己煮的话就随便哦~我们这几个不可以在一起,一在一起就完蛋了~

    回复删除
  6.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