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父亲节

父亲节当天我处在马六甲,这一天也帮家公庆祝父亲节。有两个爸爸真幸福,可以有两个人疼已经很幸福了,再加上大日子都有得吃两餐也不错。。哈哈

父亲节当然要买个蛋糕庆祝啊,大家一定问为什么不是我做,因为假期我处在沙登,没有材料用具,所以想做也不能啊。

在意大利西饼屋买了一个咖啡蛋糕。


旁边这些巧克力碎好吃。。咔咔


令人羡慕的夫妻啊~



弟弟因为刚请了一个星期假去印尼而没能回来,所以就是我们几个人哦~



这蛋糕我不喜欢,第二天吃还更糟糕(会有人骂我打坏店家的招牌吗??)


当晚我们就吃火锅大餐庆祝,我们每次都到Taman Merdeka那买材料,超喜欢去哪里的,因为有很多东西可以选。家婆交代不可以买太多,结果我们买很少很少,结帐才31大元,结果回家还是吃不完。


当天真的是身心都满足啊,我享受这样的家庭乐,不用太花巧,不需要太取巧,大家都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

题外话:

当天中午我们要那一幅画去镶框,结果在文化街绕了两圈都找不到泊车位。自从马六甲资产成功申请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后,游客就越来越多,变成我要出门就觉得累。

之前看到林悦的一篇文章:马六甲,就看那么一点就好,发觉到大家都有注意马六甲逐渐被破坏的迹象,这真的让人担忧啊~

中华鸡饭粒的客人排队排到长长,烈日当空,何必咧~


三叔公外面也站满人潮~


其中一家卖cendol的人也是满满,有那么好吃吗??我觉得还ok哦,可能我不是很“会吃”的人哦!


最后终于找到一个位子,泊好了以后撑着雨伞就走过来这家店,是一家老店吧!


老公几年前在Angkor Wat买的一幅画,很长,结果镶个框需要120大元,还是普通的框咧!现在花钱真的像流水一样,一下就口袋空空了。。呵呵

6 条评论:

  1. 其实庆祝父亲节也不用搞的太大啦,父母亲只是希望我们身为子女的能时常回家罢了~

    所以和平时也没啥两样啊。。呵呵。

    我要看我的画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像你所说的这种家庭。。。
    不用太花巧,不需要太取巧,大家都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
    这样的家才是最舒服,最自然的哦!

    回复删除
  3. 有时人就如此~~我们到外游玩就是游客,想品尝道地的美食。到那又不吃是否好吃,有人排队就跟着排队。哈哈
    简单又温馨的庆祝法~~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4. 简单温馨的家庭聚会最有意思。
    你让我很想家叻。

    回复删除
  5. imopok:看来得你自己回去拿了,哥哥肯定不得空了!其实平时怎样对待父母比较重要哦~

    苏联妈妈:赞成你说的,没有压力,开心的家最快乐~

    苏联妈妈:我其实很怕排队哦,如果跟大队没有办法哦,可是如果自己去的话多好吃也不排~谢谢你的喜欢哦~

    Jane:来sayang你一下,你也要回来啦,到时也有很棒的家庭乐啦~

    回复删除
  6. 婚后以来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怀孕,曾经和老公商讨过,要不要去试试试管代孕,但是非常多的公司都是代孕不知选那家才是真正的好。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经外国朋友的介绍,我选择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告诉我这家的一些服务,有司机载送,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丰盛的三餐,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便宜。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