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家庭游:日惹败家篇』

在日惹买东西其实蛮有满足感的,用少少钱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过东西到处都一样,只是价钱不同罢了,这一趟我没有买很多,因为怕老人家说这媳妇干嘛那么会买啊。。乱乱花钱,最重要是也没有很多东西给我买啦!

这两个包包是在Prambanan买到的,我还买了一件衣服给弟弟,结果他说:啊??又是衣服啊??上次你买的那些都还没有穿旧啊!~炸到


这三个大包包是在Beringharjo Market买的,想买更多的,最后还是放弃了,回到家就分完了。


这四个很可爱的是笔筒,其实很便宜,可是很占地方,我带不回那么多。


这面镜子我很喜欢,找了很多地方才看到(之前在malioboro看到,可是太贵买不下手,最后终于找到了)


去到印尼都是会看到这种木雕小猫,我也是搬了回来。哈哈哈


这是一幅比较大的画像,老公一看到就很喜欢,结果就搬回来打算放在马六甲,老公去哪里都找画的哦!


这小幅的画就放在沙登的家,是哥哥选中的。


8 条评论:

  1. 是不是你买了礼物送给家婆,她才会说这媳妇那么会买东西?心里开心,嘴里却要说反话。

    回复删除
  2. 那5个包包都不错。很有特色。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去旅行都会买东西,但是现在就只会找吃的而已。。
    因为老公和他的家人旅行就只是喜欢吃的,逛街真的不是他们的那杯茶。。可怜我涅~

    回复删除
  4. 键轩惠娘 ,呵呵,我们买东西时有时会share啦,就是买两份一起用咯,她没有讲我,可是我就是怕有不好的印象哦~

    ariescovis:谢谢你欣赏咧~^^

    Rachel:呵呵,那你得空也得跟一群女人出去哦,偶尔这样的感觉不错!我跟老公出门也不大会买东西,因为看到他无奈地站在一旁也怪可怜的~通常也是吃比较多,结果现在的身材越来越可怕地说

    回复删除
  5. 去游玩免不了买些那儿的土产回来~~收获不错哦~~

    回复删除
  6. 娇娇,
    败家是女人的本性嘛!
    我也是很爱败家的,
    可是,现在有了几个小瓜,
    就不敢乱乱败家了,5555!
    怕败家料切忘了家里的几个小瓜费用呐!
    我有时会败一点点咯,来安慰自己!

    讲到吃的方面,
    我们也很喜欢到处寻找吃。。。。

    回复删除
  7. 苏联妈妈:我觉得很少咧。。哈哈哈

    淇淇:妈妈都是伟大的哦,我看到我的姑姑们买东西一定先给孩子,吃也是先想孩子哦!吃是大家的最爱哦,我是越来越爱吃咯!

    回复删除
  8.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可以试着代孕服务。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安全且价格又合理的这家公司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哦,不加任何费用,真心推荐你们来。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