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帕玛森戚风蛋糕

很久没有开炉做蛋糕了,今天补习回来吃了午饭后就想做蛋糕明天早餐吃。翻了冰箱看到盒子里面还剩帕玛森芝士粉,就做了这个蛋糕了,可是因为看错某些分量,所以出炉的蛋糕很软,不过却很好吃。

蛋糕做了过后我就开始出考卷了,等老公回来载我去芙蓉看同事,她因为骨痛热症进医院,老公说顺便去JJ看电影,他说星期三看电影划算,因为电影才100分钟,看完回到家才10点多,所以我也就答应了。看了一部还蛮不错的"SALT”,实在喜欢Angelina Jolie的嘴唇,好性感哦!

结果不懂是不是因为还没有完全凉了才脱模,好难看哦!幸好味道没有“跑路”,刚回到家已经所剩无几了。


参考食谱:The Kitchen 70's

1) 蛋黄3个(打散),接着。(我不懂那条线歪了看到4个蛋)
2)加入植物油40g,鲜奶75g,搅匀
3)筛入低筋面粉70g,帕玛森起司粉(Parmesan cheese)50g
4) 将以上材料拌均匀
5) 另外,蛋白120-130g,醋数滴,细砂糖60g(我放4个蛋白)
6)以上材料打硬后分次加入蛋黄糊里拌匀
7)倒入18cm中空模,以180度烤约45分钟
8)出炉后马上倒扣,待完全冷却才脱模。



5 条评论:

  1. 我....闻香而来了!
    咔咔,还没有人,我先品尝咯!

    回复删除
  2. 好多人都做了这个蛋糕
    我。。。。嗯。。。还没有咯
    一直都忙。。。忙做中式小吃
    下次肯定要做廖

    回复删除
  3. 我也看了那套戏,女主角的唇真的蛮性感的,虽然剧情麻麻地咯!

    久未留言的师奶shinai上

    回复删除
  4. QQ:谢谢你那么捧场哦~^^

    Pynn:你做的蛋糕都很厉害哦,我要多向你学习才行了~

    Shinai:那部戏还真的不是很OK,好像就是特地给女主角表演罢了

    回复删除
  5. 婚后以来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怀孕,曾经和老公商讨过,要不要去试试试管代孕,但是非常多的公司都是代孕不知选那家才是真正的好。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经外国朋友的介绍,我选择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告诉我这家的一些服务,有司机载送,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丰盛的三餐,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便宜。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