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优格戚风蛋糕

那天跟老公去银行处理了事情后就去JJ走走,顺便帮爸爸买裤子。在Supermarket买了一罐原味优格(其实之前看过这食谱,我忘记是什么口味了),打算回家做戚风蛋糕,可是拖了又拖,在星期五晚上才开工。

蛋糕很漂亮,也很成功,可是就是没有优格的味道,下次打算再买有味道的再尝试。老公说有点小甜,那我下次也得减轻糖的分量哦。

食谱源自:Pit Yoon

材料A

蛋黄4

70g

1/4小匙

蔬菜油/蜀米油50g

低筋面粉100g

发粉一小匙(如用自发粉就不必加发粉了)

Mixed Fruit Yoghurt 80g(可用橙汁或其他的液体代替)

材料B

蛋白4

TARTAR粉一点点(可以用白醋或柠檬代替)

70g

法:

1.将蛋黄++盐用手搅拌到蛋黄变浅色糖也溶解了,慢慢的加入蔬菜油,这时可以加入Yoghurt待搅拌均匀后 就可以加入低粉和发粉了,待搅拌 后就放一旁备用.

2.TARTAR粉加入蛋白打到起泡就分两次倒入糖打到变硬性发泡,

3.将一半的蛋白倒入蛋黄面糊 ,用从下捞起面糊再轻压的方式搅拌到面糊均匀后,将整份的面糊倒入另一半的蛋白里以同样的方式搅拌到面糊完全均匀了(这时候的面糊应该像有弹性似的)

4. 将面糊倒入烤模里(烤模是不可以涂油的,也不可以用non-stick)放入于预热的烤箱

5.180度烤大概35分钟就可以了.

6.蛋糕好了后要立刻倒扣待凉,一定要等到蛋糕完全冷却后才可以脱模的,不然蛋糕的表层(倒扣后就变底层了)会比 较实的.

8 条评论:

  1. 戚风好!又不会那么油腻!多吃几片也不怕胖!!嘻嘻!

    回复删除
  2. 肥妈: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每次都是做戚风蛋糕,一直要找新口味哦~

    回复删除
  3. 小甜吗?
    我还想象味道酸酸甜甜的呢!
    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相信这个很不错吃
    我不是很爱甜
    所以这个很适合我,嘻嘻

    回复删除
  5. 好松软的感觉,优格戚风味到是怎么样的呢?我没试过用优格。

    戚风我做了很多次,才成功了那么一次。所以现在都没什么敢冒险做,怕浪费。看到你做了,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再冒险一次?

    回复删除
  6. 我很喜欢吃戚风蛋糕,
    吃不厌的!

    回复删除
  7. Ching:我应该要买有味道的优格啦,结果买到原味的,什么味道都没有哦~真的失策

    Pynn:不爱甜的话就减少糖的分量哦,最重要不要用原味优格。。哈哈哈

    Rain:因为原味的关系,所以吃不出味道哦!你不要担心失败,应该要从失败中学习哦,那你就可以每次都能做出好吃的蛋糕哦~

    淇淇:Give me 5 *0*

    回复删除
  8.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