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败家乐:纸杯,烘培用具,不过还有礼物』

这几个月其实买了很多东西,不过也收了蛮多东西,样样都是精品,样样都是我的宝贝哦!我如果一个月不买一些东西就会辛苦,可是也知道赚钱辛苦,买也是买有用的东西。

说败家品之前,先说我的礼物吧!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二个Coach小包包,跟妹妹买给我的生日礼物一样,颜色不同罢了。谢谢老公的哥哥送的包,他在美国读书没有赚钱还买礼物回来,过意不去哦!
朋友送的手信,最喜欢就是那袜子,因为底下有“小人”两个字。那时我进院啊,她就说踩走小人就会顺顺利利啦。谢谢你哦,亲爱的~
接下来的都是败家东西了,很多纸杯都还没有开哦,我要压抑自己购买的欲望了。
Daiso买的碟子,买了很久了现在才开封。
老公送的Daiso迷你戚风模,还没有用过哦!
还有很多没有拍照哦,所以我只说:待续。。。哈哈哈哈

16 条评论:

  1. 哈哈~我爱败家,也喜欢看人家败家了。

    回复删除
  2. hahaha.... 你的Coach小包包和我的一模一样,我超喜欢的!我姐姐也有一个,深棕色的。哈哈。你妹妹也有吗?:)

    回复删除
  3. 哇 哇
    爽哦你~
    一下子就来了两个coach包包 (还是不用自己出钱的!!)
    羡慕死我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喜欢败家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5. 没买看人买也感觉好爽。。。哈哈

    回复删除
  6. 看来大马很多朋友都喜欢coach 哦?
    这么多个7风模? haha ...应该有好吃的要上来了 :)

    回复删除
  7. 我也很爱败家
    每次都是冲动的去败
    回家就后悔廖 >_<

    回复删除
  8. 哇!败到美美的杯子哦!
    我不敢乱乱败呐!
    大的不吃,小的还要吃。。。。
    唯有看人家败咯!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看上你家的蛋糕杯子。。。好美!

    回复删除
  10. 喜欢你的蛋糕杯子, 每次我想败的时候就想到我家还有很多还没用完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冤枉哦。。。新年前我也败了很多纸杯到现在都还没用完~~!

    回复删除
  12. Ching:败家的代价还蛮大的,现在厨塞满满了,有阵子的不能败家了 ><

    Mimi:我妹妹有啊,他有几款哦,我只有这一款哦!现在目标是大个的一点!

    Potato:哈哈哈,快快羡慕我吧!(我很欠打吧)我都没有用哦,现在还是拿着大麻袋,太小个我怕弄不见咧!><

    Tracy:女人本色,不能改。。咔咔

    回复删除
  13. nyeeloh:你这样才好,我没有买看到人家买会不平衡哦~哈哈哈

    Jane:我是妹妹送了过后才接触者牌子,想不到哥哥也送了一个给我,今年跟它有缘哦!呵呵~我会发奋努力,多做蛋糕等你回来!

    Pynn:不后悔啦,你应该多做些蛋糕让我们羡慕羡慕~^^

    淇淇:你很可爱的啦,干嘛每天讲大的不吃小的要吃,呵呵!买点点来满足下欲望就好啦,不然人会很不开心的!咔咔~(我好像在怂恿你败家哦)

    凯丽:我也因为看书它们才搞到现在袋子空空~><

    回复删除
  14. ariescoviS:欢迎欢迎,倒杯茶请你喝~

    Min:我现在有你这种感觉了,箱子全部满满噢~

    Helen:*0*,Give me 5~

    回复删除
  15.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