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变形的千层蛋糕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错,做蛋糕的感觉就更强烈了,在网上看到阿米的千层蛋糕突感兴趣就动手做了起来。感觉很不错,可是我做起来却乱手乱脚,不同的是阿米是蜜糖蛋糕,我则是鲜橙千层蛋糕,最后成品出来居然看不到一层一层的,呵呵,算是失败了哦~

我的老公还更可爱哦,他说远看可以看到几层,可是为什么近看却不见了的,我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我的步骤错了哦!我的蛋糕也跟阿米做的不一样,第三层要用170度烤得时间居然不熟,最后我索性用190度烤完5层。对的,因为我赶时间的关系,所以就做5层罢了。(我发现我的面糊也比较浓稠,应该是乱改食谱出现问题,呵呵)

不过,切出来的成品还是松松软软不错吃,没有白费我一直跑来跑去开烘炉啦,还被烘炉的热情谷到,希望明天不会发热气啦!

参考食谱:阿米的千层蛋糕

材料:

鸡蛋 288g (我直接用6个蛋)

幼糖 150g (原食谱要207g

面粉 196g

奶粉 7g (没有奶粉,所以我没有放)

ovalette 10g

清水 69g

蜜糖 18g (没放蜜糖,我放两大匙鲜橙酱)

玉米油 115g

做法:

1。鸡蛋+幼糖用mixer高速打至幼糖溶化,蛋浆发涨至三倍多。(我在盆地放热水,比较容易打发)

2。加入ovelletmixer停机。

3。面粉和奶粉分次加入,用刮板拌匀。

4。加入清水,鲜橙酱和玉米油,拌匀成柔滑面糊。

5。预热烤箱,用勺子拿两瓢面糊倒进模型里,放入烤箱以190度烘烤5分钟。

6。模型拿出来,再勺两瓢面糊进模型里。放入烤箱以190度烘烤5分钟。

7。再把模型拿出来勺如面糊,第三层开始,以170度烘烤5分钟。(我一直都用190)

一直重复同样的步骤,直至全部面糊用完为止。

4 条评论:

  1. 卡想问一下,,那是薄何叶吗???买的吗?还是自己种的?

    回复删除
  2. 会不会在烘烤表面还没有完全有点焦
    你就加入第二层呢?
    这样肯定看不到线条的
    有时侯我们的烤炉不一样
    所以温度及时间也不能够跟着走
    要看看自已地烤炉是属于热还是温的

    回复删除
  3. 阿卡:薄荷叶是我自己种的哦,就是在布城花卉节的时候买的~

    Pynn:我也觉得是这样,不过下次还打算再挑战,不成功不行~嘻嘻

    回复删除
  4.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