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搜食记:蒲种~甜园港式点心茶楼』

每个假期我都会和好朋友约会,上两个假期我们都选择蒲种的新区Setia Walk,然后两次都是选择TipsyBrew O'Coffee当我们的早餐,搞到彩霞的朋友说我们干嘛拿旧照片出来,无言啊!

所以丽眉说不要再吃蛋糕了(虽然我想吃),不过我还是顺从她(我永远都是最听话的那个。。咳咳咳,呵呵),所以我选了这家点心。我告诉她如果这一家没有开的话我们才去吃锦选,虽然我不愿意,因为上一次吃到的点心都不好吃。不过朋友告诉我另外一家的每天排长龙,很多人的咯,难道名字一样可是食物品质却不同??


 这家点心在商店的角头间,有楼上和楼下,不过当天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1点了,人没有很多,楼上没有开放,楼下蛮通风,很舒服。


一坐下马上就有人推车过来,然后有人问你要喝什么饮料,服务很快,应该是这个时段客人不多,大家就是专心服务剩下的几桌客人罢了。

这个他说里面是鱼肉不懂加什么肉(听不到),外面是杏仁片,我们最后挖外层的杏仁片来咬,感觉有点咸。


蝦卷好吃

这有点像云吞,不过那酱汁有点咸,我发现我近期不是很吃得咸啊,一直都在喊咸。


烧卖ok,我沾着辣椒吃,吃不出原味,不过丽眉说好吃。


我喜欢这鱼卖,很新鲜很好吃哦


虾饺的外皮不是很ok


蒸排骨我没啥吃,不过听说是好吃的


最后叫了炒萝卜糕,萝卜糕不够香,火候不够,所以我们都不是很喜欢这一道。


吃饱了我们一边谈天说地,一边等彩霞,一边找地方续摊,跟好朋友见面的时光真好!

甜园港式点心茶楼
No.02-01, Jalan Kenari 18,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 +6012-667 4215+6019-216 0859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7am-11pm

休业时间:全年无休

8 条评论:

  1. 回复
    1. 假日我反而没有到过,这样讲的话我就怕怕了,哈哈哈,我怕等啊

      删除
  2. 回复
    1. 盈盈,罚我自己你回来的时候带你去吃

      删除
  3. Puchong好多点心店,也好多美食。每次去都到小食中心寻觅这里没有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那里的发展越来越发达,美食越来越多,现在想起来就流口水啊,哈哈哈

      删除
  4. 非常差,食物很差很没诚意,烧卖虾饺都没味道,只有排骨还好。猪肠粉真的很可笑!只有两小块虾(根本不到两只!)而已!太差了!

    回复删除
  5. 服务不好之余食物更令人无言,食之无味,几乎样样都一个味道,没什么特别之处。虾饺皮厚馅少。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