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搜食记:芙蓉JJ~Delifrance』

我在晚上会去芙蓉的地方多数就是JJ罢了,因为比较近,然后也比较好逛(在芙蓉来说)。通常我们都是去看戏,或者是买杂货。这一天妹妹要请客,那么我们一家大小等老公放工了过后就去JJ吃晚餐。

我们本来打算吃Johnny的火锅的,可是忘记了当天是斋戒月,我们的晚餐时间刚好是马来友族buka puasa,店里人山人海,外面还排着很多人,我们就放弃了,跑去Delifrance吃。其实我还没有在Delifrance吃过东西耶,平时经过只是望了几眼,现在终于有机会进去吃了(很夸张酱),哈哈哈。

当天的JJ很多人啊,每间店都满满哦,只有这家还有位子,我们就进来坐着order食物,老公当天的喉咙不舒服,看他好像精神不振酱,有点不好意思拉他出来,我们也不能尽兴哦。这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下一次要买面包来尝尝。


我家的小瓜是不能勇于尝试新食物的妖怪,他只要求吃雪糕,我们叫了Single Scoop Ice Cream Sundae (RM4.30)。他只吃雪糕,其他的都是我们帮他吃。


我以前从来不吃意大利面,过后只吃Aglio Olio,那天跟学生见面的时候她给我尝试Carborana,我也觉得可以接受哦。这一碟Pasta Chicken Carborana (RM13.90),很好吃。因为本来不大喜欢面食,所以吃到这一碟意大利面的时候还觉得蛮喜欢的。


老公的咖啡,没有拉花的哦,嘻嘻


老公喉咙痛,可是还是吃芝士局饭,Creole Chicken Baked Rice (RM14.90),我没有尝试这一道,不过他说味道没有很重,不是很好吃。


妹妹叫了套餐(RM23,90),套餐里面有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butter rice, potato wedgessalad。妹妹说好吃,这个套餐其实还蛮值得的。



套餐里面还包括了蘑菇汤,我喝了一大半,还蛮喜欢的。


 这一杯水看颜色就知道很淡了,妹妹说只是要喝爽的罢了,反正送的就算了,好随便啊。

这一餐吃得很饱,吃饱了买了一些护肤品和杂粮我们就回家去了,带着小妖怪在多人的商场里面走很考功夫。

4 条评论:

  1. 好像很不错哦。。呵呵呵。。下次有机会跟朋友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起来不是很起眼的店,可是食物还蛮好吃的

      删除
  2. 有时候也该奢华一下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每个礼拜都在奢华吃东西啊,老公快要受不了了,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