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搜食记:雪兰莪~双溪比力海鲜酒家』

近期会开始介绍我家附近的餐馆一半是因为Golden Palm Tree @ Villa Resort & Spa
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这个水上度假屋在我家附近不远,也就是我们中学的时候时常待的Bagan Lalang海边。有朋友来到度假发现里面可以吃的地方少之又少,那我就开始介绍一些本地餐馆,让大家都选择。

比较靠近度假屋的地方是一个叫双溪比力的新村(Sungai Pelek),这里人口比雪邦(Sepang)多,也比较热闹。如果住在度假屋里面,早餐除了可以在酒店里面吃,也可以来到双溪比力的阿清面档吃好吃的鱼丸。晚餐可以选择海边的Nasi Lemak(不过有时候很多人)、PizzaHome(吃薄饼)或者KFC。如果想吃福州风味的菜肴就可以来到雪邦的京都酒家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餐馆我们没有时常去,因为父母都不喜欢去太远吃饭(两个地方的距离只有8km),不过这一天例外,为了配合住在双溪比力的姑姑和表弟表妹们,我们全家出动了。我的同事是这里的常客,她先介绍了几道菜肴给我,如果是周末的话电话预订会比较好,那就不需要等太久啦。
整理了照片我才发现我们当天吃了很多东西,还真的很会吃啊,难怪体重一直下不到,这几天我开始跑步了,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维持多久,希望可以加油啦,哈哈哈。回到正题看食物吧!


甘香竹滩,这里靠近海边,所以海鲜都会很新鲜。竹滩很肥美,加上甘香的香味,我吃了很多啊。
沙拉虾,这个最贵,爸爸说叫大虾更划算,这个不大不小。沙拉虾是小朋友的最爱,也是大人的最爱,虾烹调得很入味,也很脆口,可是旁边的配角沙拉就没有很ok了。
我和老公最喜欢吃的星光豆腐,很喜欢旁边的配料,都煮得刚刚好,不会太老,每次我们都会叫这个。
妈妈最爱的佛钵,上面是宫保虾菇。佛钵好吃,可是虾菇ok罢了。
叫给小朋友的妈蜜排骨,这里的排骨没有去骨,我比较喜欢去骨的。不过肉质很软,而且很入味,这道好吃。
姑姑想吃的红烧红枣鱼,我是有鱼就ok了。
连爸爸都说好吃的蚝煎煎蛋,大家都很喜欢。
清炒香港菜心,老公说那么多“棍”怎样吃,我老公很不爱吃菜根,可是我超爱,所以我们两个配合到很好,不过有时我会逼他吃一些。
最后附送的甜品,没什么味道,哈哈哈。
双溪比力的餐馆不多,这家餐馆不是在街上,不过随便问路人就会知道怎样去了,非常容易。

双溪比力海鲜酒家
Lot 1658-1658E, Jalan Pasar, 43950 Sungai Pelek, Selangor

Tel:03-31411888

3 条评论:

  1. 会不会贵?这样吃了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大概吃了300,还有加饮料和酒的,虾的价钱会比较贵!

      删除
  2. 請問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到這家海鮮餐廳是不是只能坐計程車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