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度假。金棕榈度假村 Golden Palm Tree Sepang GoldCoast (上)

我喜欢2013年的下半年,因为下半年是我的旅游年,很多旅游都排在9月过后。这个金棕榈度假村的小度假是完全不在我的预料里面,因为这地方离我家太近了,这个海边我时不时都来一次,为的是漂亮的日落和好吃的Nasi Lemak,而且距离我家才15km,我相信很实际的老公应该不会安排这个地方,结果我亲爱的老公太让我惊喜了,他居然带我来享受二人世界,说是度蜜月。。。哈哈哈//

从家里出发到目的地只不过才那20分钟,妹妹说如果东西忘记拿的话还可以回来拿,很方便,晕倒!一抵达大门就有人马上冲过来帮我们拿行李(明明去21夜我也带了蛮多东西去),可是车子必须驾到对面的大泊车场,然后再乘搭酒店准备的交通过来,这个对我们来说就不方便了。

这就是一来到check in的地方,。


Lobby里面,还蛮凉快的


在办理check in的时候还会有人送上welcome drinks给我们喝,还蛮甜的石榴汁,幸好加了冰,不然吞不进口啊。

办好入住手续就会有酒店的小车载着我们去目的地,如果你用走的话应该会非常后悔,因为要走完那条步道是不简单的任务,而且又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我们住的是Premier Traveler Palm One-Bedroom Villa,房间的地板已经有点年级了,冷气也不够冷啊,不过来休息就是要享受,所以不看不好的,看着老公就好了。

这房间的设备有:Balcony, Sea View, Pay-per-view Channels, Telephone, Satellite Channels, Flat-screen TV , Safety Deposit Box, Air Conditioning, Iron, Desk, Ironing Facilities, Seating Area, Fan, Sofa, Wooden / Parquet floor, Wardrobe/Closet, Shower, Hairdryer, Bathrobe, Free toiletries, Toilet, Bathroom, Slippers, Minibar, Refrigerator
Villa Size: 52 m²

Bed Size(s): 1 Extra-large double bed(s)





外面的海已经预了是黄色的了,因为时常看到啊,所以也没有抱有太大的期望。我的目的是和老公二人世界,然后再拍照。所以我马上冲凉,然后在我的公主床上摆了很多莆士让老公拍照。




在房里拍完了我又换裙子去露台拍,不浪费这里的景色,其实就是拍建筑物罢了,当天没有很漂亮的日落,所以就算了啦。



我们在房里休息看电视,房里是没有wifi的,3g也是有点弱,不过也够用啦。睡了一觉起来就决定要去走走,顺便吃晚餐去。我们决定骑脚踏车到lobby去,所以就边骑边拍照,就这样蹉跎了差不多2个小时我们才坐车子去拿我们的车(超级不方便)。因为我们熟悉这个地方,然后也听朋友说里面的食物非常赶客,所以我们打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在里面吃。




身后就是卖纪念品的地方,假期其实还好,里面的帽子很漂亮哦,可是老公说买来也没有,那就算了啦。

我们驾车到附近的双溪比力(Sungai Pelek)找吃去,去了我们最熟悉的Olio Bistro(就在警察局隔壁)。其实这个新村离金棕榈度假村不远,差不多10分钟的车程罢了,这里可以吃到很多不错的食物。我们吃吃Olio Bistro价钱大众化,中西餐都有,我们觉得如果2个人的话适合吃晚餐。如果一大家人一起来的话,可以选择这里的双溪比力海鲜餐馆,也很不错。或者可以吃Pizza,这里也有KFC,还有蛮多小食。其实在度假村的海边就有家马来餐厅,我非常爱它的烧鱼和椰浆饭,时常会和家人去吃。可是因为我们去的时间不对,适逢马来朋友的斋戒月,吃晚餐的时间一定会被挤到爆,所以我们就放弃这个选择。现在想起都还蛮想念那椰浆饭的味道,等马来人新年过后再进去吃。

吃饱了我们就去超市买零食,老公说他怕他馋嘴会想吃,结果只是买了鱿鱼干就回酒店了。把车泊好后就等他们来载我们进酒店,通车的是一家来自KL的印裔夫妇,他们说这样很麻烦,因为等了蛮久的。因为吃得饱,所以我们骑脚踏车回我们住的地方,泊好脚车去泳池看看,然后就回房间瘫在那不动了。不过回房间后我们还坐在露台谈天讲话,很久没这么悠闲地说话了。

晚上跟朋友facetime,第一次看到他的小帅哥,可爱极了。谢谢盈盈,因为你我才会启用facetime,哈哈哈。Arjun很可爱啊,想着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要抱他。网络的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和她在网络认识,可是完全不陌生啊,期待她回来的见面。我们就这样谈了整个小时才收工睡觉,第一天就这样懒懒闲闲地度过了。。。

待续~

3 条评论:

  1. 好吃的Nasi Lemak
    你有写过吗?之前也有朋友告诉我这nasi lemak 

    回复删除
  2. 淑萍,我有写过哦,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http://imoteo80.blogspot.com/2010/03/bagan-lalangnasi-lemak.html

    回复删除
  3. 我也觉得那个停车的很不方便,尤其是上次我们带着小孩去,真的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回房间的话,他也不会载你去到你的房,只是到泳池那边,不过当天因为下毛毛雨,加上看到我们有小孩,他就载我们到门口,还跟我们说,如果要出来的话,可以要求车子来房门口载我们。
    我们住的是两间房的,我们那里的冷气冷到“冻未条”。。。我们也没在里面吃,反而跑到不知道那里去~反正就是需要30分钟的路程这样。如果你早点去,我迟点去,那么我就知道那里找吃了。呵呵呵呵

    慧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