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2018香港搜食】中环。一乐烧鹅

来到香港,不吃烧腊也真的太过意不去了啦,找到了这一家靠近我们的住宿,第一天就马上排队去吃咯!
一乐烧鹅原本店開在大埔,中环是弟弟出來开的,从2015年开始荣获了米其林一星的烧腊店。
这里是名店,所以人肯定很多,位子也不舒适,就是吃完马上就要离开的那种。
全部的食物和价钱都写在上面,可以马上看了再order。
终于有一餐比较像样的午餐了,我们这一天真的有点坎坷,不过这一餐完全弥补完所有的疲劳,哈!
我们叫了奶茶、柠檬水和冻柠蜜,港剧这样叫我们也跟着这样,哈哈哈!
我喜欢他们的冻柠蜜,味道很足好喝。
所有的烧腊可以配白饭或者是濑粉
因为知道他们的肉就是肉,完全不会有青菜,所以叫了一碟青菜中和一下。
其实我也忘记了我们怎么叫,阿姨很快手脚地介绍完毕,然后很快地离开,我都没有什么印象。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烧鹅,我们应该是叫了半只。沾上旁边的酸梅酱(酸酸的我就叫酸梅酱,哈哈)特开胃好吃,我喜欢这里的烧鹅的皮有一层油,吃进去的时候特别滋味,现在想起就肚子饿了。
另外叫了一碟叉烧烧肉,叉烧还好,不过烧肉好吃。
来这里吃东西就是要快,我们吃剩一块肉阿姨就走过来要老公乖一点吃完它,然后她就把碟子收走了,哈哈,老公说他吃得压力到死,不过后面也慢慢习惯了。

一乐烧鹅
地址:香港中环士丹利街34-38号地铺
电话:(852)2524-3882
营业时间:10am -9:00pm (周一到周六)
                    10am~5:30pm (周日或假期)(下午皆不休息)

如何前往:
从地铁中环站D2出來后,越过皇后大道中,走德己利街,再右转士丹利街就到了,是条不大的小巷,店面也沒很显眼,记得不要错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