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万津龙宝肉骨茶. 刹肉

这家店就在Fika隔几家,虽然店名是龙宝肉骨茶,其实里面没有卖肉骨茶,卖的是Banting美食刹肉。洪老师说其实是之前的店家在卖肉骨茶,没卖过后这家老板搬进去卖刹肉没有换名字,所以就一直用到现在。
Banting跟其他渔村一样,早餐一定要吃得那么澎湃才过瘾。我虽然有时候会浦咖啡馆,可是还是觉得中餐最棒。
万津人都喜欢砂煲肉羹汤,也称 "刹肉",福建话叫Sah-Bah,与苦瓜汤类似。
店家以预先熬好的大骨汤为底,放入小瓦煲煮滚,然后加入猪排骨及五花肉片、再以咸菜、冬菜或番茄调味,并放入苦瓜片、金针菇、豆腐等。此外,也可选择放入猪腰、猪肝、猪肚、猪肠、猪血、肉丸等配料。
洪老师说有些人觉得肉骨茶太过重,所以换成用大骨汤为基底,演变成现在的刹肉。我很爱吃肉骨茶,可是又担心会发热气,这个刹肉煲真的满足了我。
同事说Tanjung Sepat的炒鱼好吃,结果没有在Tanjung Sepat吃到,反而现在Banting吃了这道美食。这里卖的都是石斑,很浓的豆酱味道,是一道很“重”的食物,可是好吃。
有些人叫控肉,有些人叫封肉。里面除了有很三层的三层肉,也有豆腐,配饭的好食物。
第一次吃的时候我们叫了番薯叶,第二次我们叫了玛尼菜炒蛋,玛尼菜炒蛋老公超爱的,一直说好吃!我想我也应该要学一下,因为我自己也爱。
这里除了有白饭也有芋头饭,不过我觉得我家婆的芋头饭最好吃。
阿牛哥的私藏,他说出来吃东西一定会带他喜欢的头抽。这是他们在槟城买的,我也觉得不错,下次要tumpang买了。

这家店我也找不到它实际地址,就在Fika隔几家,过条马路就是了。
在Jalan Bunga Pekan,Banting巴士站那条路上。
星期五休息
营业时间:早上六点多到中午两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