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Bukku Cafe后,再到Banting搜食去

这一天的行程有点不可思议,我们居然从雪邦跑到Setia Alam,而且还是塞着车过去,然后再到Banting吃晚餐。
为什么要去到Setia Alam那么远呢??
就因为要来Bukku Cafe啦!
咖啡馆分为上下两层,楼下则有室内区及室外区。清晨或午后到户外空间坐在树下,感受微风与阳光,一边享受自己的下午茶,多么悠闲自在。 「我们想要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丘运彬及温凯绮育有两名孩子,深切体会到一家人出游的需求,特别将咖啡馆打造为适合一家大小前来的空间。在两人的认知当中,咖啡馆应该是一个可以让孩子安全玩耍的地方,而大人们则可在此叹咖啡、看书,享受专属「me-time」的好地方。
可是当天天气有点热,我们都没有打算坐在外面,这里应该是早上或者傍晚会比较适合。
书在马来语及日语发音相似,分别为「Buku」及「Bukku」。顾名思义,Bukku咖啡馆当然与书有关。这家咖啡馆给人一种文艺清新的感觉,空间里飘着咖啡香,偶尔还夹着一缕书香。咖啡馆楼上楼下都设立了内置式书架,上面写着「give 1,take 1」(拿一本,给一本),那是老板与老板娘的杰作。「开设这家咖啡馆,除了想打造一个适合全家出游的空间,还想在社区里营造分享书籍方面的氛围。」丘运彬与温凯绮喜欢看书,加上自己两名孩子也爱看书,家中藏有不少书籍。开设咖啡馆初期,两人除了将家中书籍搬到这里与公众分享,也特别向慈善团体购买了约2000令吉的书籍来填满书架。
温凯绮认为,许多人家中藏有好书,看过之后就「雪藏」起来,又舍不得丢弃,只能将之永远放在书柜上。 「与其如此,倒不如与人分享,还能有更多的阅读选择。」她与丈夫经常出国旅游,海外有好书共享的概念,会将自己看过的书籍捐赠出来,或放在公共书架上送给下一个有缘人,她特别喜欢这个概念,因此想利用自家咖啡馆来培养本地人在这方面的意识。
所以月光和高墙都带了书过来交换。。
这是楼下的书橱,楼上同样也有一个哦。
这里其实很小,楼上应该也是课室,空间不大。我们一行人也是分成三桌,最后才找到桌子凑在一起。
Mixed Fruit Juice (RM10),我觉得这杯饮料的价格有点偏高,我是一口就可以喝完了,哈哈!
来这里必点的Salted Egg Yolk Croissant RM8,这份咸蛋可颂很好吃,可是我让我自己吃一点就好,因为吃太多肯定会腻,留下美好的印象就好。
Mocha RM13,忙着讲话没特别问老公好不好喝
喜欢这杯垫
月光叫了柠檬塔,酸酸甜甜好滋味。
长大也长肉了的迪安
在看啥呀

以为是同桌点的,拍了照片才知道是隔壁桌的白酱意大利面。
雨晴的热可可
Bukku Cafe
地址:No.1, Jalan Singgahsana 4A/KU5, Bandar Bukit Raja, 41050 Klang, Selangor.
电话:012567739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8时30分至晚上10时

五点多结束下午茶过后我们马上又杀去一小时多车程的Banting吃晚餐,我一直很喜欢雯莉煲仔饭菜店的食物,一心一意想带他们过来试试。大家因为长途跋涉到来都觉得很累,可是随着一道道食物上桌,还有阿牛哥帮忙买的椰花酒和洪老师的蛋糕加持下,本来说九点多要散场的我们谈到十一点多才回家。要不是第二天大家都有工作要忙,应该会闹到更迟吧。
这里的食物很新鲜所以很好吃,也谢谢两桌跑的洪老师夫妇,好开心的一个晚上。

洪老师做的奶盖海盐蛋糕受到大家的喜爱,每次吃每次都觉得好吃。
第二天运动会结束休息后我们又来到了Fika,洪老师请吃好吃的鲜乳蛋糕,好好吃!
我因为没有吃到东西所以点了份早餐来吃
好美的杯子
谢谢高墙团长送我的生日礼物!
鲜乳蛋糕另外一种的呈现方式
来杯咖啡
跟洪老师请教她的云南之旅,打算明年去这个地方
晚餐去Jenjarom打包他们一直说一定要打包才好吃的螃蟹炒米粉。
对于螃蟹炒米粉这件事,我对螃蟹的大小没有意见,因为我只喜欢吃米粉,哈哈!
焖过的米粉果然好好吃哦,我虽然在减肥也吃了很多米粉,很堕落啊我!
阿牛哥还打包了其他菜肴,饱惨了的星期日。
这个周末过得好充实,幸好星期一的运动会假期,还可以多休息一天!

2 条评论:

  1. 哇,那個螃蟹炒米粉,看得我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了超多的米粉,完全忘记了减肥这件事,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