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Banting.亚吉仔海鲜村Y Kiat Restaurant

近期在Banting混得多,通常都只吃雯莉,这一天雯莉没有开,洪老师就介绍我们到附近的另外一家叫亚吉仔海鲜村的饭店。
我发现这里的餐馆都是这样,旁边都有独立的小亭子,我觉得这样很好,大家都有独立的空间,喝酒讲话大声都不会干扰到其他人。
不过店家应该会很累,中间的那区是煮菜的地方,可是捧菜的需要往四面八方去送菜,一定很累啊!
我在Banting去过的阿伯啤酒园雯莉都有这样的小亭子,我还蛮喜欢的。
今天的吃饭伙伴又不一样咯,有洪老师的大儿子和朋友,都是容易相处的朋友,往往都会让人谈得不想回家。
搞笑的两个人,哈!
由牛哥叫菜,我们等着享用,哈!
这道空心菜炒蛋我还真的有点惊讶有这样的搭配,可是吃起来又不会怎样。我是觉得有点空心菜是空心菜,蛋是蛋的感觉。不过对我来说,有鸡蛋就是好吃!
奶油虾菇(濑尿虾),罪恶但好吃,而且一吃就会感觉停不了口。
很下饭的咖喱魔鬼鱼,鱼很新鲜咖喱很够味,喜欢!
Asam Fish的酱料很好吃,可惜鱼炸得太干了。我们觉得她应该是炸好放着备用,客人要的时候又炸了一次才上桌,所以才会比较硬。可是硬也有硬的好吃,咬起来脆脆的也不错。
简单的油葱豆腐想不到那么好吃,我不爱吃豆腐的人都吃了很多,推荐!
不吃油的南乳炸排骨,完全不吃油,很干爽,下酒的好食物。
这家店我找不到地址耶,所以抱歉没有提供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