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马六甲搜食】Wa Zen Japanese Restaurant 和膳日本料理

某天在马六甲我宿醉还没有醒,老公要我想午餐地点,我到最后有点放弃直接打算想吃排骨面的时候老公突然想起洪老师介绍的这家日本餐厅。
我上网谷歌了一下,柔佛好像也有一家,马六甲的这家就在Melaka Raya,晚餐的时候还得打电话订位哦!和膳是马六甲少数的日式料理餐厅之一,餐牌上看到除了常见的寿司,还有新鲜的生鱼片、前菜、主餐、甜点等等。
第一次光顾,我是还蛮喜欢的,可以不用吃淀粉然后吃到美味的食物,很开心啊!
店内的布置也显得有心思,喜欢这么用心的餐厅,难怪在这里开了那么久生意还是那么火红。

我和老公发现这里面的酒有些是写上名字的,难道还可以在这里买了酒过后寄放??

好喜欢柜台后面布置的这排猫,好可爱啊!

很贴心的服务,一上桌的时候还给了热毛巾擦手,加分!

Chawan Mushi RM4,我好像在日本餐厅都会习惯点茶碗蒸。这里的分量适中让人觉得精致,东西要刚刚好才会想念,才会觉得好吃。
Tamago Sushi RM4,老公时常吃Sushi Zanmai的Tamago Mentai,来到这里也叫了一份来吃。我们夫妻都不吃生鱼片,所以寿司的选择我大多数只是会选鸡蛋或者鳗鱼口味罢了。

我不吃淀粉,所以点了这份Buta Niku Sukiyaki RM28,这份有猪肉和牛肉的选择,牛肉会比较贵(RM30)。第一次吃寿喜烧,上网找了一下才知道它是日本的一个很基本火锅,汤主要以鰹魚粉、醤油和味醂调味。
里面很丰富耶,有鸡蛋、猪肉片、嫩豆腐、还有一大堆的蔬菜,吃得很过瘾。
最贵的就是这道Fruit Salada RM25,看到颜色鲜艳所以叫了它,不过吃了过后觉得它不是我喜欢吃的沙拉。里面的大葱和青葱对我来说有点呛,跟水果沙拉搭配有点格格不入。
老公要吃主餐所以叫了Katsu Ni Don (RM21.90)。炸猪排放在汤汁里面,底下铺了蔬菜。附送的还有茶碗蒸、沙拉、水果和味增汤,老公直呼便宜好吃。

Buta Enoki Maki RM15,纯碎想吃金针菇,哈哈!
和膳日本料理Wa Zen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40&42, Jalan Melaka Raya 15, Tmn Melaka Raya,75000 Malacca City, Malaysia
电话:+606-282 3882
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星期六 12:00–14:30,17:30–22:30
                    星期日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