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马六甲葡萄牙村』

平安夜落在星期四,我还以为赶不到回马六甲看葡萄牙的灯饰了,可是老公说怕塞车提早回家,那我的葡萄牙村有着落啦!我们进去的时候比较早,还没有塞车,出来的时候刚好人潮多的时候,所以我们还蛮轻松的!
我已经两年没有去了,所以还是会有惊艳的感觉,如果每年去的话好像又没有新鲜了,我自己罢了啦。。哈哈!以后要去看的朋友记得8点之前到,那会比较没有那么塞哦!

每间家都落力地布置,看起来很耀眼~




不能缺少的主角~






人山人海~







这件家布置得很美,可是不给人参观,只可以外观哦~




我觉得平安夜在这里倒数气氛会很好,可是年纪逐渐已老的我没有那能力,只好早早回家休息啦!哈哈哈~~


8 条评论:

  1. 喔,好美好美的布置也。。

    回复删除
  2. 今年我原本也是打算到葡萄牙村去走走,结果去不成。。。
    怕塞车。。。。

    回复删除
  3. 嗨,imoteo!你回來了哦!嘻嘻~對!這里的燈飾哦,看過一次就好了!每年來來去去都差不多一樣的。每年去看的話,還真的沒有驚喜的。。已經知道有什么裝飾了。所以今年我都沒去看。不想去跟人家擠。嘻嘻~

    回复删除
  4. Cheryl:嗯,这里的布置很有气氛,游客也特别多

    平淡一生:我们进的时候还没有到八点,没有塞车,我想如果塞车的话我也掉头转~~^^

    妮妮:对啊,回来圣诞节哦!哈哈~我决定几年看一次,那才不会那么快腻!我在人潮汹涌的时候就回家了,没有力气争!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你过了个灯光闪闪的圣诞节噢!!爽!!

    回复删除
  6. Ah Tee:对啊,这里的圣诞节很有feel的,不过几年去一次就够了,才不会那么快腻。。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刚好这几天我到马六甲去玩,也到了葡萄牙村,觉得除了那里的屋子有圣诞气氛之外,好像少了一些卖点,本来很期待去那里有些很特别的东西,所以有一点点失望。如果这片土地,可以有更多焦点的话,应该很不错的。

    回复删除
  8.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